Friday, June 15, 2012

好心恐怖事

前天文台台長乃一環保先鋒份子,身體力行熱心推動環保。他的以身作則例子如無論天氣多熱都堅決不開冷氣 (厲害),以對流窗代替;全屋用上慳電膽和花灑式洗澡三分鐘內完成等等。

佩服。的確值得學習。

之不過,嗯。。。。熱到爆炸都堅決不開冷氣,這一點,也罷。但他那股環保狠勁 (癲勁) 去到的地步是,現在,他洗澡連肥皂也不用!他指出不用肥皂,更快洗完,節約用水之效果更顯著更佳云云!!!!!

有冇攪錯??!!!?!?!?!?如此環保法,走火入魔呀!!!!

凡事,over 咗都會變得可怕!

7 comments:

舞了 said...

我過了世的姨媽都不用肥皂沖涼, 她80多歲時還保持一臉緊緻的皮膚, 羡慕死不少後軰. 有的事情是有很多因由的, 不是表面看的單一.

梁巔巔 said...

勁! 神奇!

舞了 said...

古時的人就不會用肥皀洗澡的, 動物也不用肥皀洗澡, 我相信自然界一定有一套有效的清洗方法的.
譬如, 做運動, 渾身是汗, 皮膚上的油脂自然會隨汗水流走, 就算不用肥皂洗澡, 身體也會清爽的.

樂遊 said...

我聽過用粗鹽都可以OK的

梁巔巔 said...

JY: 但肯定唔及得同肥皂咁清爽!

樂遊兄: 我諗 oD古代人分分鐘勁搽香粉!

舞了 said...

癲癲 好無聊啊

梁巔巔 said...

關我乜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