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07


現在是星期一凌晨,剛回到家,洗完澡,本來要去睡,很累,真的很累。但一定要先記下這兩天的一點。

前天阿東的喪禮我最後沒有去,我最近很虛弱,加上不想去,也就也罷。那晚,我又再聽那首歌,在飲泣。

昨天,做了好兄弟世興的伴郎,分享了他倆的喜悅與幸福。過兩天把這有趣愉快的一日寫下。

另外,昨晚我竟只喝了一點點酒~

哈哈!悲與喜就是那麼相親那麼近,人生是戲,我們在演著一幕幕屬於您同我自己的劇本。。。。當然,中間,我們也可有限的,間歇性地加插一兩幕是由自己決定的臨場「爆肚」及戲份。

15 comments:

Carrie said...

咁夜番0黎仲要寫文,有無搞錯呀!:(

小何娘子 said...

人生无常,
且活在当下。

Anonymous said...

你而家貼先講,查實唔係想唔想去,係根本唔去得。紅白相沖呀,老細...

我生完小肥冇幾耐外婆離世,一樣不能出席... :~~~~

Anonymous said...

I guess this is life!

No matter you like it or not.

Eden said...

Life still hv to go on ... take care

macy said...

明白明白,
我好知己的葬禮,我都無去,因為我剛結婚1個月,媽媽話紅白相沖.其實而家好後悔,覺得自己自私...

另一佪好知己(我一生人只有這2個知己)的婚禮,我又不能幫手,因為我大了肚! 猝之又不能去,好遺憾!

看! 我的人生劇本就是如此,就要叫我失去二個最重要的時刻. 我可以點!? 人生就是給你個措手不及.

梁兄, 現在是最難受的時候, 頂住哦! 好好保重身體.

每年最重要的約會,是去到她的墳前,買給她她最愛的花,跟她談談鎖事,然後便忍不住哭...

mad dog said...

ha, 我上年都寫過: "一個婚禮一個喪禮"
http://dorablahblah.blogspot.com/2006/03/blog-post_18.html
(又係三月... 好邪!)

梁巔巔 said...

Carrie: .....

风子: 對! 所以要放鬆, 看開.

柯蓮娜: Hummmm~ 謝謝. :)

Uncle Ray: 沒錯! 我們要懂得面對~

Eden: Hello~~~~ Lont time no see~ Where were you ar? Miss you! ^^

Macy: 妳, 真的蠻傳奇. 怪不得妳會看得頗化. :)

"每年最重要的約會,是去到她的墳前,買給她她最愛的花,跟她談談鎖事,然後便忍不住哭..."

唉.

另, 謝謝妳的關心.

Mad Dog: 我記得呢! :)

我仲記得, 嗰時好似已經有去妳嘅 Blog 度睇.

"(又係三月... 好邪!)"

係.

Hyacinthus said...

生與死,喜與悲,樂和憂,愛和恨 ....
人生就是那麼有趣,世事常變但變幻才是永恆!
幸好,它們並不孤單,來時定必有影偕相!
你不是早己看開了嗎? 乃為此而感慨?

梁巔巔 said...

跟妳說~

兄弟的突然永別; 兄弟的人生最美麗一刻; 喜與悲全部湧至, 可以沒感慨?

已看化的只是不介懷友情的消逝而已. 特別是某種朋友.

親情, 還在的友誼, 雖已看開, 然未看化.

mad dog said...

你有咁早出現咩? 唔係四月咩?? ... 不過都好似係.

梁巔巔 said...

其實更早之前都已經間唔中有去妳嗰度一瞥 ga 嘞~

macy said...

梁兄,

我地係血肉之軀,就算"化",都會有感情架! 我認同"素黑"話,遇到令人動情的事,心裡有感覺,是應該表現出來,則是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咯,想嬲米嬲咯,唔好壓抑;但發洩完就要放低吧!

”Macy: 妳, 真的蠻傳奇. 怪不得妳會看得頗化. :)”

都係同你分享下啫.
take care!

Eden said...

ahhhh .. pai seh pai seh ....
我的笔又'冻' 了 =P

ok ok ... probably one word best describes >> 懒 ^^

梁巔巔 said...

Macy:

"我地係血肉之軀,就算"化",都會有感情架! 我認同"素黑"話,遇到令人動情的事,心裡有感覺,是應該表現出來,則是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咯,想嬲米嬲咯,唔好壓抑;但發洩完就要放低吧!"

我係咁 ga! 哈! 妳都係! ^^

Eden:

寫多 oD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