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2

緊緊~ 擁擁~ 抱抱~


抱人的感覺,wow,無論生理與及心理都舒暢無比。

不是嗎?!您我彼此的軀體與身體緊緊貼著,隔膜,well,減至最低;您我的心跳脈搏,yo,亦隱隱可感。

擁抱,親密緊緊的擁抱,相擁互抱一刹一刻,感情觸覺一起動,脈搏一起飆湧,呼吸聲音亦相近,溫度也相互提升更高。

那您說,與親人情人緊緊擁抱抱擁,是否生理心理的一大享受!

可惜呀!現今,冷漠,Cool,就是「型」,「抱抱」,變成肉麻老土。唉,殊為嗟嘆~

我對我所愛的人,尤其是「她」,我會「毫不留情」的將她攬實!讓她感受到我對她的感情愛意。抱抱,很多時候比其他更親熱的動作更能表達愛意。當然,忠告各位,力度,要控制一下~

嗯,我在準備,緊緊擁抱抱擁攬到實我的媽咪。

但難度,係10級。

5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抱抱的確是一種很好的身體感受,
無論對情人,
還是親人,
能夠深深的擁抱一下,
不用說什麼話了,
一切盡在不言中!

Ebenezer said...

有人肯俾去抱抱,是一種莫大的福氣!

梁巔巔 said...

新鮮兄: 美妙!

Ebenezer 兄: 如果肯畀永遠抱抱, 更福上福!

Anonymous said...

恭喜晒喎梁巔巔!

建議你應該買件盔甲畀你女友著!XDDDDDDD

如果你gf唔介意,下次一齊出嚟
Joyce

梁巔巔 said...

Heee heee heee! 多謝!

我驚盔甲都頂唔住! ^~

遲啲先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