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一個人住

那麼多年來,有不少的日子,我都一個人住。

就算在有拖拍的日子,不論身在何地,我都未曾同居過。(I know I know,結婚前先同居係好的。)

一個人住,爽!爽在哪裡?我想怎樣就怎樣,鍾意點就點。我一絲不掛通屋走又得;同 Friend  講電話大聲爆粗又得;炸機又得;總之就點樣都可以點都得!

自從搬回老家住,嗯,是沒有那麼 Free 的了。但係,嘻嘻,幸好,我爹娘乃閒雲野鶴,不時雲游四方,我一個人住的勁 Free 時間,其實也不少的。呢,今天剛剛,我接到娘的通知,他們明天去韓國又玩六天喇!呵呵呵!正!我講我自己~

7 comments:

草夫 said...

迷迷糊糊醉它三两天,嘻嘻哈哈喝它三辆杯,嗨!真他奶的爽!这才算是自由!这才叫做喜哈人生,醉幻人生啊!

Ebenezer said...

一個人住加個平安鐘安全D喎^^

梁巔巔 said...

一介草夫: 多謝到訪留言.

對! 一定! ^~

Ebenezer 兄: 生死有命~

但千祈唔好沖緊涼嗰陣死! 冇著衫又嘥水費~

;P

Anonymous said...

但冇女,可惜呀巔巔!Haaaahaaa!
Joyce

梁巔巔 said...

...... :(

新鮮人 said...

一個人, 自由,
一個人,孤單。
針無兩頭利。

梁巔巔 said...

Hummmmm...... 但另一半畀到我兩全其美呀!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