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8, 2011

可怕的「空間」


昨日清晨七點多左右 (估計。因為發了「應該」不是很長時間便要起床。),發了一個夢。一個好可怕的夢。

。。。。

睡覺、造夢,好奇怪,首先是時間觀念,以為造了很短時間,卻可能其實造了很長。以為造了很長時間,卻可能其實造了很短。

另外,更奇怪的,就係意境。像我昨日所造的非常可怕的夢,沒有鬼出現,沒見血腥,沒有暴力鏡頭,但它的意境,所給的感覺,除了包含了以上東西,更比真實地看著那類電影更真實更可怕。而且,一切彷如真實地在發生。(這以往我也曾提過)

昨日起床後,大概早上八時多,我第一次在造完惡夢之後,詭異氣氛依然十足存在,我仍然在害怕,連醒來梳洗時也害怕得不敢望鏡子,走出浴室時要深呼吸,出門口時擔心親人。。。。

總之,好可怕的「另一個空間」。

我仍然在驚。

10 comments:

the inner space said...

VOID 的可怕!

是靈魂出竅 。。。。。。。!

舞了 said...

等我幫你鬧走佢

一舊雲 said...

我發過最可怕的夢:

早上起床刷牙
怎麼舌根有三排共九顆牙齒
刷起來好痛
張開嘴巴一看
連接牙齒的是生鏽的電線

驚醒
現在想起那個9顆牙齒
還是觸目驚心兼想嘔

一舊雲 said...

忘了說
其實是因為我感冒喉嚨痛
睡著了竟然想到那麼惡心的畫面

發夢姐
唔使驚

新鮮人 said...

驚驚~~~

睇多啲喜劇可能會發開心的夢!

樂遊 said...

昨晚好點嗎?

Ebenezer said...

最近有冇做過D乜野虧心事呀?

梁巔巔 said...

Space 兄: 我都有諗過有一啲夢, 其實係靈魂出竅......

JY: 唔該! 多謝! :)

一舊雲: 係呀係呀! 關於牙齒嘅夢又係經常會發!

新鮮兄: 唉, 效用不大......

樂遊兄: 叮! 尋晚又發! 同樣可怕! 我真係有啲擔心.....

Ebenezer 兄: 唉, 好人都冇好報嘅......

新鮮人 said...

人生如流水,
大不了咪死,
無乜好擔心,
珍惜有時,
莫白擔心。

梁巔巔 said...

希望.

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