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詹詹大婚 (上)


上一個星期六,10月15日,終於輪到您,我們也終於等到您 (倆),最後一位好兄弟詹詹結婚成家了!

還記得,當年我和他有一段長時間只有孤單一個的日子,差不多每晚我們也講電話,像怨婦。。。。有一天,他怒吼:「連阿 _ 都有女!」、我怒叫:「啲女去晒邊?!」;又記得,當年詹詹把她~ 詠琳追到手的那時候,我人在台灣,他寫信及寄他倆的合照給我,他的開心和幸福滿瀉之情連當年的那封信和照片我也聞到是香的!

這一對金牛座和巨蟹座的經典絕配組合!真的精彩!

說起來,哈,他和她如何經典精彩?詠琳當年還未滿合法年齡 (嘻嘻!詹詹確有一手的!),十七歲多一點便被詹詹追到 (當然啦,也要詠琳接受才成事。嗱,詠琳唔好詐型!),以後兩個便一直如影隨形,兩顆心黏在一起。直到如今,十多年喇,今,他倆終恆久傾情,互吻交戒,一誓永遠。

這十多年的拍拖日子,他影響著她,她影響著他,他倆也一同發展著相同的興趣,一起分享,一起成長,一起建立著共有的一切。其中,如他們的生活圈子,詠琳從沒阻止過詹詹結識朋友或在與甚麼朋友交往 (至少,以我所知,她沒有阻止過他和我這個損友一號來往!),如她所說,她只會從旁對他輔導 (一笑)。而詹詹,也把她的朋友當作自己好友般對待。這彼此愛屋及烏愛的表現,已是他們深愛對方的不自覺給予對方的永恆愛的禮物。

而且,在這情心下,無論是他倆各自的朋友和新認識的朋友,已不再是他和她單一方面的友誼,哈哈,而是他們詹詹伉儷和我們一起的友情感情。又如價值觀,這麼多年來,他倆亦建立出一致的生活追求與及終極目標,方向步伐一致,令大家的感情更堅固,如魚得水。

兩個人在一起,還要永結盟誓,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當然,又是那句話:「這一切,譬如永結同心,同偕白首,上天都已注定。」而偏偏,詹詹和詠琳就令我知道,他倆有著上天如此厚愛。

我常說,有一些情侶,您會感覺得到他們一定能夠結得成婚。而詹詹這一對,不單如此,他倆更讓我感覺得到,甚麼就是天長地久!

6 comments:

the inner space said...

詹詹大婚 (上),即是還有“中”和“下”,吊吊我們的癮,那末等睇埋先,就較全面了解,若有 comments 到時才寫。

梁巔巔 said...

:)

舞了 said...

吓 唔係嘛 癲癲 你好似結咗緍囉喎 仔都生埋啦 唔通離咗.

樂遊 said...

有了小癲癲?
寂寞少男都是如此,當年,我與一兩個朋友都有這種無女之嘆。其中,又往往有一個樣極衰,卻女友一個接一個的茂利……
年少真好,「無女呀」已是最大麻煩。現在對住個戶口,「無錢呀」,仲大鑊。

梁巔巔 said...

樂遊兄: 未有.

"其中,又往往有一個樣極衰,卻女友一個接一個的茂利……" <--- X! 係啦! 都唔點解!?!???!!!?!

尤其是喺台灣, 呢個現象仲明顯!

梁巔巔 said...

JY: 妳要發癲, 唔好再嚟呢度. 妳知嘛, 我開始覺得妳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