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悲。笑

當我們不滿示威的人仕;
當我們對反特區政府的人反感;
當我們鄙視在議會進行激進抗爭的議員;
當我們反對示威者激烈的示威方式的同時,

請想想,是誰令到他們如此的。

也許,不少人會認為如此也無補於事,做不了影響不了甚麼,弄那麼多事幹幹嗎?!更反會責怪他們攪事!唉,世事原來已如斯是非白黑顛倒。

儘管他們徒勞無功,但至少,要狗官奸吏們頭痛過。要一眾混沌難看!更至少,他們沒奴性,為自已的尊嚴打拼過。

無悔。

4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我不同意你的看法,
亦不見得他們的理據夠客觀、合理,
當然政府處理上是很差,
但那班人尤如暴徒,
我絶不苟同,
簡直有點討煩!

我是贊成起高鐵的,
問題係點起,
如果有不同意見,
政府不聽,
抗議示威是可以的,
但去到暴力行為、圍堵官員、衝擊立會就不可接受,
難道遲些燒車拆屋都可以接受嗎?
政府有責任,
但那班人不可以任意而行,
因為這樣亦影響到別人的利益,
他們的行徑己由爭取變成無理性的行為,
我絶對不接受!!!!!!!!

嘿嘿 said...

香港每每新开发工程,
总是有人反对有人拥,
以前被反对的大工程,
几个建好后也不是蛮不错呗?
(除了迪士尼?会吗?)

舞了 said...

雖然我認同興建高鐵需要審慎和造價合理, 但我並不反對香港建高鐵. 關於菜園村的爭議, 如果官員指"這是影響住戶人數最少的方案"的說話屬實, 我都認同拆村是無可避免的, 政府可以做的就是在補償方面做到盡量減低居民的怨憤. 聽說, 有不少菜園村居民把這次收地賠償當作一件喜訊的.

梁巔巔 said...

新鮮兄: ummmm..... 守秩序, 乖, 政府亦唔理.

嘿嘿: 這是因為英國人有品質保証.

下星期會有一篇講講.

JY: 最慘而家個特區政府做乜都求其兼亂嚟, 又官商勾結, 冇晒信心品質保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