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3, 2009

我的林中路我的版本~ Dasein


不久之前記下,在舊山頂道與地利根德里中間旁的一條偏僻,狗屎滿佈的行山小徑拍下的一張即興照片。其實,那裡的風景是好的,山路亦原始,最誘人是它有著引人的別有洞天的魔力,不得不走,至少要走一轉幾圈。

而又其實,我那天真有踩到狗屎。

。。。。

原來,林中路不一定會有如晚年的海德格在德國南部黑森林的哲學啟發。但我在香港中半山的 Holzwege 已肯定踩到了狗屎。和,拍了您們在看的照片,及現在的文字。

此乃我的林中路我的版本~ Dasein。

嘆息~

4 comments:

Ebenezer said...

你確係走緊一條屎路喎。

梁巔巔 said...

真係好多! -________-

嘿嘿 said...

色香味俱全!

景色、香港、狗屎味。

梁巔巔 said...

哈哈哈! Yes! 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