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最佳版本~ 好歌獻給您

Live 的音樂編排往往有神來之筆!夾歌者往往會隨著最近、當日的情緒而即興發揮。最動人是夾歌者彼此之間會即時即場感應得到,而相互作出呼應。這,使到音樂更有生命,更美妙感人。

而且,不同 Live 也有不同動聽效果。如以下這首,本身旋律已好聽,但以交響樂演繹,特別是中間純音樂那段,一直到尾部份,使整首歌倍加出色,更上層樓!

11 comments:

程霜 said...

How come all the good singers left us so soon.......

梁巔巔 said...

唉, 仲有, 呢個版本, 呢個演唱會, 羅文嘅病已好嚴重.....

嘿嘿 said...

这版本似乎唱底了一两个key,也许他那时已拉不起高音了。罗记得key通常是高了些的。是这样吧?

新鮮人 said...

是卡拉ok版嗎?
點解我淨係聽到羅文唱個兩句,
其餘只得伴音嘅!??

re:嘿嘿,
我聽返佢以前唱,
這次真係無咁好氣了,
key也是低咗,
可能病情影響了表現,
但效果還是不錯的!

新鮮人 said...

原版"好歌獻給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pO1Wx_FicU&feature=related

anmary said...

羅記喎! 識貨~!

新鮮人 said...

點解我係第部電腦睇又聽到羅記唱嘅?
奇怪~?

嘿嘿 said...

新鲜人,
对了钢琴,
的确是低了一个半key。


哈哈~
一开始我就钟意罗文,
最早的是“爱情的代价”“水仙”
后来唱粤语歌时,
几乎每一卷卡带都买下,
Never miss!
差不多每首歌都喜欢,
所以一听就觉得不对劲。

梁巔巔 said...

嘿嘿: 原來你也是他 Fans! 我就長大了才懂得喜歡他.

新鮮兄: 你嗰部電腦, 有生命! ;P

anmary: 大家咁話! :)

新鮮人 said...

我知了,
因為我只插咗一邊啦叭呀!
哈哈哈~~~~

梁巔巔 said...

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