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3, 2009

藝偽


不少藝人對其戀情都會保密,但香港地那麼細,狗仔隊又厲害,水銀瀉地無孔不入兼更無處不在,紙包不住火,十居其十都會曝光。

曝光後,藝人們的反應都離不開否認、顧左右而言他、故弄玄虛,有躁狂症者更會動口動手,粗口散打一併送上。

不承認的原因,美其名是不想戀情公開後影響另一半,和次一級的解釋,要有私隱。影響另一半?承不承認都影響的啦!要有私隱?食得鹹魚抵得渴,做得老舉就不怕那話兒大 (全句以廣東話演繹係~ 食得鹹魚抵得渴,做得老舉就唔怕撚大!)!入得娛樂圈,「大哥」「大姐」們,你預了的啦!

其實,未紅,快紅,已紅,說穿了,都是怕影響自身事業。君不不見一眾已上岸上神檯的人如校長歌神們等人均不懼嗎?!

怕公開,是因為怕再沒炒作,再沒免費有效宣傳。不承認,任各方面猜測,一可收宣傳之效,二可保持見報率,三可繼續一吃多餐,何樂而不為?更何不樂此不疲?

所以,不公開不承認戀情,重點不在於甚麼保護另一半,為了甚麼私隱,而是為了保持新鮮感,為了自己。

藝人。偽人。

7 comments:

浪子m: said...

醒喎, 點醒左我!

期待你scan張怪相。

uncle ray said...

校長好似沒公開他和阿二的關係吧?

Anonymous said...

另一個可能性....由於大部份藝人都是有「後台」,她們怕被「後台」知道了,要收罰呀!
可能「後台」不做「後台」,就幣家火啦!怎紅呀!誰給錢作宣傳呀!愛情和事業有時真的要選擇取捨架!

新鮮人 said...

但啲報紙雜誌「老作」就唔啱囉!

梁巔巔 said...

燕青 mingmanfred: :)

Uncle: 半公開啦都! 以前? 冇可能!

軍軍師奶: 講開啲 "後台", 又係超級勁黑暗!

新鮮兄: 但冇佢哋 "老作", 啲藝人又唔掂吖!

BlingBling said...

不要說藝人﹐ 有些人一世人都在做戲。

藝人做戲是他們的工作。 為錢為名為利。

但如果連自己生活都都在做戲﹐ 那又得到怎麼呢? 只騙了自己﹐ 但騙不了人。

我這留言有點離題﹐ 但不吐不快!

梁巔巔 said...

咪係咯! 仲有, 喺 Blog 界都有好多人好假兼爬街!

"我這留言有點離題﹐ 但不吐不快!"

唔緊要! 好好吖! 我鍾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