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4, 2009

六四事件二十年

六四

三姑一定連六婆。六一定搭四。六四更一定包括學生、烈士、貞忠份子,更包括一眾變節、歪曲事實、牛鬼蛇神無恥小人。

六六六,魔鬼代號。六四,係人係鬼,君子定係小人現形號碼日子。



事前事後,可以兩個樣。人性更可面目全非。

某電視台常以甚麼新聞,事事關心作口號,觀乎其表現德行,肯定,有關敏感的政治性新聞,如何報導去討好阿爺歡心,才最關心。

不要天真,事實不一定會有重見天日的一朝,即使會,也須歷盡艱辛。大話謊言卻能輕易光明正大同昭日月。



要靈活銷售,可斬件出賣。將事實斬件報導、評論,更是扭曲事實,舔上媚貴的好用法寶。

二十年

人,以八十歲為例,只可以有四個二十年。有不少人,由1989到2009這二十年,卻可以有一次人性輪迴轉生、兩幅面孔、幾種變態看法和多次醜陋言行。

下一個二十年,只有兩個給果,一是仍有燭光晚會 (六四已平反),一是不會有燭光晚會,因為,香港已直接共化。

* * *

今晚去不去維園,去就最好,不去,也不打緊,有心便好。最嘔心是帶著趁熱鬧的心情去。以及,那些在旁冷眼陰笑的政棍政奸,如民建聯群邪。其中又以哨牙江最仆街!

8 comments:

樂遊 said...

我記得那年中一,那種氣氛到了今天仍然記得。
64之後的星期一,學校整天都在集會,老師同學在台上發言.....聲淚俱下。

我亦由那時起,相信呢個政權真係咩野都做得出,後來讀過下49至76年的歷史,就更肯定我的想法。

至於群邪們....六個字「淫賤聯,最無恥」

新鮮人 said...

三姑連六婆,
謀財兼害命,
這都是絶配。

統治和民主也可以相配,
對立只是人的權位和偏見!
廿年前小鄧看不通,
今天的領導不敢看,
舊勢力還在背後虎視眈眈!

uncleray said...

帶著趁熱鬧的心情去? 不會有這樣的人吧! 基本上又熱又悶,好辛苦ga。無心的話,很難會去。

Anonymous said...

最卜街還有葉國x....

bb

程霜 said...

http://grade-crossing.blogspot.com/2009/06/blog-post.html

梁巔巔 said...

樂遊兄: 中共連多謝日本侵華都講得出, 真係冇咩唔會做唔出!

新鮮兄: 中國人, 慘!

Uncle: 記得當年喺馬場嘅支援學運大匯演, 有唔少女同仔嘅狀態好似去 o緊 concert 咁......

bb: 佢固然爬街, 但冇哨牙江嗰隻咁 super X!

霜: 我而家去睇.

Unknown said...

不敢回憶,未敢忘記!
香港人一定記得六四事件,不過,無得自己選個政府出黎,甚麼權力都不在人民,無計啦...
係人係鬼,牛鬼蛇神,在心中,不變的心永遠在人民的心中,,善哉!

梁巔巔 said...

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