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一位靚女的誕生!


昨天收到妳父親的短訊,得知妳已比預產期的二月十四號提早出世了!

歡迎妳來到這個世界!

我和妳的父親彼此識於微時,記得大家那時都很活躍追求異性,唯獨妳父親像是個有百年修為的高人一樣,對異性完全如絕緣體,心從不動分毫,一直以來,我們幾個,尤其是哥哥我和詹詹叔叔都對此很好奇!期間,有傳有朋友在某地某處看到他和一女子親澀的在一起,但始終得不到他的証實,始終是一個謎。

十多年後的某一天,妳父親終於攜著他的女朋友出席我們的聚會。她原來就是那位女子,更是已拍了十多年拖的女朋友,亦即是妳的媽媽。

妳可知道,妳父母的愛情恰如絕世的戀愛故事,大家是彼此的第一個,從少時一起挽手並肩著走,到前年結為夫妻。再到現在,屬於他們倆結晶的妳,真正圓滿了一個幸福的結合,一段多世積聚下來的美麗姻緣。

妳父親忠厚誠懇,母親機敏伶俐,深信妳一定是個了不起的孩子。從昨天開始,這個世界就由妳去走,一路上,妳會遇到許多人事物,不用怕,他們只會使妳逐漸綻放屬於妳自己的個性,成就妳的將來。

另外,妳父母倆的人緣奇佳,將來妳定必有很多世叔伯對妳寵愛有加!而且,將來若妳遇到甚麼困難,除了妳父母和親戚,他們也很樂意提供協助,扶妳一把的。

昨天我已第一時間看過妳的命盤,主星及星系結構不錯呢!即使只從鼠年配水瓶座這配搭來看,已可知道妳將會是個冰雪聰明,極具魅力的女子!

祝妳快高長大,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亦再一次恭喜兄弟世興及嫂子 Sewin。

4 comments:

嘿嘿 said...

哈哈~~~又多了一位水瓶座!
我爱风向星座。

梁巔巔 said...

風向和火向星座很夾得來的.

樂遊 said...

我曾認識幾個水瓶座的人....唔知是否巧合,他們都是很聰明的。

大師,龍加巨蟹又如何呢

梁巔巔 said...

水瓶同雙子係最聰明嘅星座呢!

龍配山羊, 金牛, 獅子最正! 搭巨蟹亦唔錯呀! 最弊係搭人馬, 雙子, 水瓶, 雙魚呢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