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人生於世,時日如飛,緣起緣滅,夢幻醉戲。迷離~


人生於世,有若寄塵。人人尋找,那夢裡人。
得到接近,去愛去恨,有誰會保證心相印。

陽光普照,照耀世人。茫茫人海,你扮哪人?
只要有利,個個搏命,世人既紛爭,只欠公允。

日日在鬥,引誘你是情與慾。
個個去爭,引誘你是名與利。

人生於世,有若寄塵。
韶華如飛,歲月老人。
衰老以後,
你會問:我何故手腳都顫震。
(我何故一生一世打滾。)


2010,眨一眨眼只剩下十一個月就到~

你妳和我明天不知又會是怎麼樣的面貌。。。。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巔巔兄:December 04, 2006 我都登過
人生於世,兩年又多了!時光飛逝吖!

我們有以下的對話:

梁巔巔 said...
呢首歌我很喜歡的.

"人生於世,有若寄塵,韶華如飛,歲月老人,
衰老以後,你會問,我何故手腳都顫震?
我何故一世打滾"

爭咁多, 鬥咁多做セ?! 但人若不努力向上, 如此, 又白過一生.

到最後, 結果咪又係一樣?!

Hum....

Monday, December 04, 2006 9:19:00 PM


The Inner Space said...
多謝巔巔兄回應。
子曰:
君子有三戒﹐少之時﹐血氣未定﹐戒之在色﹔
及其壯也﹐血氣方剛﹐戒之在鬥﹔
及其老也﹐血氣既衰﹐戒之在得.

Anonymous said...

ops the above is posted by me
the inner space

想不到兄臺兩年多以後,又有搵返出嚟,
咁又兩年嚕!
兩年來小弟,未有寸進,只是多了幾條白髮,真是慚愧!

聶秀康 said...

巔巔保重啊!

嘿嘿 said...

先想今天和明天吧,
2010 還很遠呢!
反正走一步看一步! 無需分心!

Anonymous said...

好唏歔的歌‧‧‧‧‧‧dd,做咩呢?工作哈開心?失戀?認真感觸又嚟吖?

梁巔巔 said...

Space 兄: 好歌好詞自然麝四香~

人今之在這混沌, 能保不失已難能可貴矣. 兄不必自咎. :)

秀康 & 嘿嘿: 有時候, 您倆令我感到很窩心! ^^

Joyce: 我梁巔巔會失戀?! "莫 call 憐" <--- 台語冇可能~ Heeee! ;)

..... Right!!!!! 又有感觸嗜~ "舅父" 到呀! ^~

Anonymous said...

“"舅父" 到”哈哈哈哈哈哈!
冇事就好!:-)

Anonymous said...

唉!不進則退矣!

梁巔巔 said...

只要曾在最高峰, 退下反而保全身嘛~

el el said...

"只要曾在最高峰, 退下反而保全身嘛"

um...呢一點,好多人未必做到,
尤其在剛過去的零八年.

梁巔巔 said...

好似傳話曾當奴好有機會又步老懵董後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