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昨夜的渡輪上~ 深宵傾情

Hummmm,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一晚喝到半醉。。。。就好像現在。

那晚,記得好像應該是不太開心,我在會展當年的 Kara 唱完歌後,乘的士回家。途中,那的士司機在聽電台,經過西環去薄扶林一段海皮的時候,電台播出這首歌,他立刻較至大聲。。。。

望著兩岸的倪虹燈光,那時的它們還未可以如現在的可以閃,但卻有一種凝住的美,那種,那種凝住的浪漫。Fantasy~~~

今,我又不太開心了。唔。。。。夜深人靜,背著青鬱鬱的山,對著鑽石維港,想了又想,想著想著,humm,願我可化作霧鎖香江的煙霞,似有若無,我去還在。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ood 又到dd?
劉德華版本唱不出個種味道

梁巔巔 said...

妳係joycce?

Anonymous said...

sorry漏咗添!係我Y

梁巔巔 said...

:)

佢勤力, 但差 o緊 oD oD 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