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第九九九篇之藝術

讀書時讀過一科選修科目~ 藝術哲學,hummm,冇天份!後來有一科美學變做必修科,幸好不屬於我那一年,否則,肯定比邏輯更難及格。

上星期我又去了那裡洗滌身心。去到五樓,一步出電梯門口,進場,以為展覽還未準備好或者正是清場時間。請看圖一吧。

還有其他作品,也很難明白。但慶幸我仍懂得欣賞好一部份,証明我的藝術氣質和慧根比從前好啊!


。。。。


好美!這角度~


每枝管內都有不同的鏡,可看到自己。


明白牆上的三角形代表甚麼嗎?它下面黃色的部份由每兩塊為一組,不同大少的凹字形勞工肥皂組合而成。


在香港,竟然會有一處地方那麼有空間感以及亳無銅臭,多難得!多美妙!


從五樓一直到三樓,看完展覽順到在那裡的咖啡廳坐一會,簡直係完美句號。

15 comments:

The Inner Space said...

又一次證實 巔巔兄

潘、盧、鄧、小、閒,都齊嗮。





(盧 可寫作 驢)

樂遊 said...

一個數學,一個畫畫,我都是死穴。誰知大學時被迫讀了個甚麼藝術欣賞。lecturer是鬼婆.....功課要英文寫。怎可能叫一個只懂用好X靚,唔好睇,beautiful,fantastic和no good形容畫作的人用千多二千字英文寫Picasso一幅唔知甚麼甚麼婦人。於是大約一千字抄了畢先生的生平(不斷說Picasso was a great artist之類的話).....剩下一千字從一本中文簡介夾硬譯過來,當中有幾百字是從英文書中把cubism的定義抄過來。(因為英文書太仔細了,即是講幅畫左邊果個女人個咀都用了幾頁紙那一種,用不了)。簡直是惡夢,合格都偷笑。唯一得益是我知道q BE嬸同畢先生有密切關係,那個嬸嬸是甚麼,關係是怎樣.....唔知。

Anonymous said...

呢篇先999th? 我多你近二百篇噃, 懶人!
有無去埋14/F睇個"爛尾"攝影展? 嗱, 無睇我blog唔好話我無介紹!

梁巔巔 said...

Space 兄: 吞 pop 去咖咋!

樂遊兄: "於是大約一千字抄了畢先生的生平(不斷說Picasso was a great artist之類的話)....." <--- 呀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呀!!!!!

講真, 抄都好講技巧咖!

阿大: 妳好叻吖~ til~

我有睇到妳個 Blog 有介紹. 但嗰日冇去睇. 可能今日晏啲去.

暗黑的卡夫卡 said...

Woot 999!

巔兄
潘、盧、鄧、小、閒 AND

精通
小、狗、能、擦、鞋 語言

實在係
唐伯虎再世

哈哈哈哈哈哈哈!

梁巔巔 said...

卡夫卡兄, 周星馳, 都係以前 oD好睇 oD! :)

lu said...

does it have a restaurant there? somehow the last photo looks like one.

aiii.. you guys are so lucky. i'll have to trek all the way down if i want to go >_<~

lu said...

aiya... just saw the caption on the last photo...

suen la... time to go to bed XD

macy said...

it's really a nice and comfort place to go.

mad dog said...

lu: that's pumpernickel 黑麥. not bad ga. lunch is quite good.

梁巔巔 said...

四妹: 嗰間餐廳, 最煞食係地點同嗰種感覺.

Macy: :)

阿大: 同意呀!

macy said...

搵日去行下先... ^_^

梁巔巔 said...

^~

macy said...

好好玩,好似回到小孩子,看見新鮮的事物,每一件展品,細心觀察,猜猜作者的意念及表達的意思.
我最鍾意勞工皂的部份,撲面的肥皂味道已很吸引,味道記憶更深,而且製作很細緻,每一對的位置都不同,大大的提供了思考空間.

梁巔巔 said...

有同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