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2, 2007

。。。。悼別。


東,

您還記得我們是怎樣相識的嗎?

您還記得那一塊肥皂嗎?

您還記得那一個晚上,我在宿舍喝醉了,深夜把您弄醒,一邊放煙花一邊說心事嗎?

您還記得讀書時,我們一起成立社團時的情景嗎?

您還記得多少個晚上,我倆在校園和附近的酒吧喝酒時的光陰嗎?

您還記得我們騎著電單車時走的每段路嗎?

您還記得我和您交流戀愛心得時的內容嗎?

您還記得我倆在香港相聚時說笑的每一刻嗎?

您還記得我們吵架的情形嗎?

您還記得我們唱歌時的歡樂時光嗎?

您還記我們約定結婚時要彼此做大家的兄弟嗎?

您還記得我們常玩的遊戲嗎?

您還記得我跟您說過不喜歡您那一樣性格嗎?

您還記得從讀書開始,我倆就是最佳拍擋嗎?

我每一樣都記得!

東,您為甚麼走得那麼早,那麼突然?!您才剛過了三十一歲生日啊!喂,前年聖誕夜,我說過要請您喝酒,我還欠您啊!您為何要走?!

您唱歌好難聽!但我現在要跟您說:「我好想再聽您唱歌!」

我還記得,您最喜歡這首歌。我們再一起唱,好不?

每次遇上夜靜沒法去入睡
最愛看舊照舊物或會悄落淚
彷彿將從前的歡笑
過去落寞的眼淚
再緬懷 內裡血汗水

偶爾倦透倦極或會說負累
每每念到是熱愛卻伴聚
歡呼聲時常沖擊我
教我踏步不畏懼
縱有困難 亦要拼命追

歲月無聲消逝 歡呼中不會醉
得到了我會繼續進取
信念藏於心內 感激暖暖熱愛
即使我有淚 笑著強忍

愛上了夜裡靜悄像透似熟睡
最愛笑但最是害怕假面具
心坎中無形的鬱結
也有熱淚想下垂
卻倒流 換上血汗水

歲月無聲消逝 講一聲真愛你
歌聲裡竭力獻盡每分
信念藏於心內 感激千千百句
即使我有淚 笑著強忍

我知道在那處才又可與君逢,問題是在何時?往後風景再好也不再是有您同行的風景。我不是第一次感到了人生的蒼涼,但這次真的好害怕。

東,我哭了~

無言感激 試聽

2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完我也哭了!
巔巔,節哀.
Hug

Anonymous said...

真教人黯然神傷……
保重呀巔巔!

小何娘子 said...

他都记得的...

暗黑的卡夫卡 said...

Dunno what to say...but I am sure he will live among his friends and family and won't be forgetten.

As long as you remember
He will not disappear
For there are nothing to despair
Friends will meet together

May he rest in peace.

翩翩 said...

人生要学的功课太多了,
失去方知原来拥有那么多!

lu said...

巔巔兄,請節哀.

在你朋友出現這短暫的時光,你倆遇上了,還製造了那麼多的美好回憶,你說有多難得.

***

遊玩時 開心一點 不必掛念我
來好好給我活著 就似最初
仍然在呼吸都應該 要慶賀
如果想哭 可試試對嘉賓滿座......
說個笑話 紀念我

vicky said...

節哀順變.

Carrie said...

雖然不認識阿東,但昨夜聽你訴說和他的點滴,不勝慨嘆,畢竟在世上真正懂自己的人不多,我感激上天讓你在人生中曾遇著這樣的一位好友。

他的不辭而別固然叫人遺憾,但你也別看輕老朋友給你這樣一份最後的禮物。如果你願意領受他這一份禮物,在悲痛之餘就要好好保重。我不能叫你不要傷心,這是沒有可能做到的,就請你在記念他之餘好好保重吧,他和你之間的情誼永在你心,是任何人或事,包括死亡,也不可能帶走的。

默默的支持著你。

Anonymous said...

你的淚水,就讓它洗滌你的悲傷吧!巔,我雖只是過路人,與你素昧平生,但一直看你的一句一話,大情大性的你,想你會很快回復過來吧?
保重啊!看!有那麼的人關心你!:)

Xavier said...

梁兄,

My condolence... 保重.

Anonymous said...

一路有睇你bog.
din,保重.

Anonymous said...

你還可以嗎~

Silence said...

節哀順變。
保重呀, 巔巔兄!!

Anonymous said...

i'm a complete stranger to you, but i always read your blog... it's sad to hear about the loss. take care!!

Anonymous said...

他在某地方呢

:)

Anonymous said...

Take care of youefelf always!Wake yourself up!Buddy!

Anonymous said...

i m so sorry abt that,
take care dindin.....

Bee

Anonymous said...

i m so sorry abt that,
take care dindin.....

Bee

Anonymous said...

抱我吧!

mokit said...

有時真係會遇到d太突然既事,向好的方面想,休息一下及保重。thanks for your messages leaving in my blog.

Anonymous said...

Hope you can feel how I feel in you.

收買佬 said...

去年今日我都有個老友走0左. 哎, 節哀順變.

梁巔巔 said...

各位的關心,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