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1, 2007

東,永別!


突然好害怕。

。。。。

五分鐘前,收到一位許久沒聯絡的師兄電話,晴天霹靂。

昨日還活生生的一位好兄弟,突然去世了。

東,一路順風。

念。

各位親愛的,很老土的一句,「您喜歡的朋友,可以的話,盡量見面吧!因為,真的不知下次還有沒有機會。」

真的。

東,您知嗎,我仍不相信是真的。。。。

今年到底怎麼了!!!!!!!!!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唔知講咩,但係你有咩唔好屈住,同我地講呀﹗保重,巔巔﹗

Anonymous said...

生命就是如斯脆弱……
節哀順變吧……

Carrie said...

Take care, my dear!

xiao zhu said...

Din...

Anonymous said...

巔巔...唉...

Anonymous said...

前年公司有個舊同事都係突然死左, 好難過. 人生就是如此...

Anonymous said...

看開點吧。。。

macy said...

近日我都聽到好几個鄰居及親友的朋友突然去世,真係好無奈! 可能係科技,污染,飲食...

節哀順變.

我最好的知己在6年前突然離開...所以你的感受,我明白.

希望你的朋友安息吧,我深信某天我們必會再相見,到時再談!

"各位親愛的,很老土的一句,「您喜歡的朋友,可以的話,盡量見面吧!因為,真的不知下次還有沒有機會。」"

同意,珍惜眼前人,”無事常相見”!!

好似"啤啤熊"咁講,唔好屈住,同你的好朋友傾傾哦.

小何娘子 said...

不是今年的关系,
只是时间到了...
真的,
我们都要在一切结束前好好珍惜哦。
:)

aulina said...

巔,保重。

Anonymous said...

巔巔兄:

節哀順變,人死不能復生!!!

令友是遇到意外,還是患了急病, 不幸離世的呢?


My condolenses!!! :(

樂遊 said...

03年沙士.....四月在報紙上看到我最敬重的教授帶著口罩與畢業生拍照。我還和同事說,他就是xxx啦!同年5月頭,40歲多一點的他急病去世。得知消息的那一晚我茫然得失了魂,差點把剃鬚膏當成牙膏放進口....

你我都明白人生就是如此,然而...人何以堪。
.....節哀順變。

Hyacinthus said...

小時,學習人生無常世事難料,袛當一名詞也!大個了閱歷多了才明箇中道理, 經歷有時並不好受且傷痛, 但我們可做的也袛能慨嘆時不予我! 節哀, 也願他早日安息!

Anonymous said...

When we were young we getting to know more and more friends, then we heard they were marrying, having kids, divorcing....

Then silent for awhile
no sooner we start hearing they are leaving us.

That's LIFE.

梁巔巔 said...

啤啤熊, 哲, Carrie, Joyce, 小豬, Space 兄, 樂遊兄, 小雨, 风子, Macy, 柯蓮娜, Mad Dog, 風信子:

感激各位好意.

心領神會.

太突然了! 暫時接受不到. 但不用擔心我. 再謝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