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7, 2006

~


腦中一片空白搭落樓外出,隔壁那部的人正滿腦子點子準備出外;滿臉愁容搭,旁邊那部的興高采烈;疲倦不堪搭回家,旁邊那部擦身而過的正精神奕奕的出外工作;突然停頓,被困在內,在埋怨「早知」。。。。更聽見正拖拉着旁邊那部運行的鋼纜聲;一起升,一起降,一升一降,一降一升,一停一動,心,都南轅北轍,身,卻只在咫尺。

自己以為自己就係內的話事人,自己按鈕主宰決定。偏偏,往往外有另一隻手在您身處的地方,樓上或樓下按著鈕。

到底,誰影響著誰?

從地下到頂樓,的顯示燈一層一層地閃閃亮亮,您永遠不知將會停在哪裡。亦永遠不知會遇上誰。一切,都只發生在怱怱的搭一刻。然而,卻又那麼見盡人生數十寒暑的唏歔。忽覺,我們彼此都是大家擦肩而過的過客,在您我人生中的某頁,留下幾劃塗鴉。

如此人生,以上全部,每日無數免費上演公映。

8 comments:

Ruth Tam said...

So sentimental?

梁巔巔 said...

感性皇子

Andy said...

我們彼此都是大家擦肩而過的過客,在您我人生中的某頁,留下幾劃塗鴉 (e句都唔錯, 最近我就遇到好多人, 是否有緣無份就 .. 可能一線之差, 同埋關於你o係我個blog留唔到言, marky連部腦都shot埋, 我諗要佢check都好難)

Anonymous said...

向左走向右走
作曲/編曲/監製:金培達 l 填詞: 林夕

在相遇的城市 迷失之前
尋找一張似曾相識的臉
握在手中的風箏 斷了線

是因為我的寂寞 你才出現
還是你的存在讓我自憐
緣份 走過的身邊
變成錄音機遙遠的留言
甜蜜 在夢幻的一瞬間
留下了真實的思念

*一段情就能連起兩個人的天
 一條路就能讓兩個人
 剎那之間 命運都改變
 只要願意相信 就能相見*

#一滴淚就能擋住兩個人的天
 模糊我我視線
 呼喚著你的名字從起點回到原點
 兩條並行線總有交會的一天#

是命運在轉變 你才出現
還是你的出現讓我改變
一個 巧合的意外
變成一場最執著的迷戀
甜蜜 在夢幻的一瞬間
留下了真實的思念

Repeat *#

史路比 said...

係囉..突然咁感性既?!

梁巔巔 said...

Stackey:

^^

060706:

竟然用呢首歌留言?!

Who are you?

Snoopy,

咁感性?! always ga la~ ^~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said...

060706... 呢首似呼恰似啲喎.

落花流水 Eason Chan

流水 像清得沒帶半顆沙
前身 被擱在上游風化
但那天經過那條提壩
斜陽又返照閃一下 遇上一朵 落花

相遇 就此擁著最愛歸家
生活 別過份地童話化
故事 假使短過這 五月落霞
沒有需要 驚詫

流水很清楚 惜花這個責任
真的身份不過送運
這趟旅行若算開心
亦是無負這一生
水點 蒸發變做白雲
花瓣 飄落下游生根
淡淡交會過 各不留下印

流水 在山谷下再次分岔
情感 漸化做淡然優雅
自覺心境已有如明鏡
為何為天降的稀客 泛過一點 浪花

天下 並非只是有這朵花
不用 為故事下文牽掛
要是 彼此都有些 既定路程
學會灑脫 好嗎

流水很清楚 惜花這個責任
真的身份不過送運
這趟旅行若算開心
亦是無負這一生
水點 蒸發變做白雲
花瓣 飄落下游生根
命運敲定了 要這麼發生

講分開 可否不再 用憾事的口吻
習慣無常 才會慶幸
講真 天涯途上 誰是客
散席時 怎麼分

流水很清楚 惜花這個責任
真的身份不過送運
這趟旅行若算開心
亦是無負這一生
水點 蒸發變做白雲
花瓣 飄落下游生根
淡淡交會過 各不留下印
但是經歷過 最溫柔共震

梁巔巔 said...

060706:

夠薑再用呢首歌留言?!

AhHaHaHaHaHa~~~~~~~ 終於知道你係 Tracy 嘅..... AhHaHaHAHaHa~ Okay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