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2, 2006

念鳥飛


人與人之間的緣份真的好玄好奇怪。一句老生常談:「世界上成萬上億人,為甚麼偏偏你和他、我和你能夠相遇相識?更甚者,再進而做成深交好友。這不是緣份是甚麼?」

有沒有試過初相識一個人便一見投緣,他明明並不是怎樣儀表出眾,卻令你感到有一種說不出的舒服。與他談起來更有說不完的話題 (最少不會悶),相逢恨晚。但有些縱使他不是面目可憎,但與他相處只稍稍的一會,也會覺得厭悶之至,秒過如年。

又好像 Blog,看其他人所寫的東西,為甚麼偏偏有些會特別喜歡看?有時有些甚至感到有種親切感!在覆留言及於別人的 Blog 留言,為甚麼偏偏有些會特別投緣?甚至發展成為很談得來投契非常的朋友?!

這,就是緣份了。

就正如我與鳥飛,彼此相識到交往繼而熟落,一切也就盡在玄妙可愛的緣份二字。

得到她的同意,我將她臨刪除掉她的 Blog 前寫給我的留言登出來,因為,我很想把這段最後留言能成為我 Blog 的其中一篇,作為紀念。而且,另外,我亦很想讓幾位朋友知道,鳥飛她也很高興能夠認識您們。

巔巔:

很久沒有在你的 blog 上留言,忙啊!明天刪鳥飛青空 blog,你也把 link 除掉吧 :)。這個月,沒有在鳥飛 blog 上 post 文章;沒有為文章有沒有人看;或者有無任何 comments;有無人欣賞;有無跟朋友因此結怨而念掛,輕省、澄明、舒爽充滿內心。

近日丟掉及轉送很多東西給朋友,以前一直覺得重要的,看真,其實不重要。很高興在短短數個月的寫 blog 歷程,認識了你、Carrie、風信子、JY、愛美。。。。還有很多在 blog 上打聲招呼的朋友。

能夠在網上跟你們結緣,前生,可能大家已是朋友呢!:p

鳥飛
Thu Apr 27, 12:39:02 AM HKT

10 comments:

ChecheBee said...

我在想有什麼原因會使鳥飛把blog delete....感到布一點無奈, 一點不安...

Hyacinthus said...

鳥兒雲外看 舞飛萬里間!
澄心青自在 萬物那有空?

鳥飛, 緣起緣盡袛是一言間, 緣盡也是另一緣起! 休心自在! :)

Ruth Tam said...

緣份is really something very strange. Treasure it while you have it.

ChecheBee said...

i dunno why, so wanna to cry tonite :(

Anonymous said...

給她一點時間吧。

Carrie said...

鳥飛,keep in touch!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said...

很喜歡你這 : 相逢恨晚 !
我信緣信到不得了, 我人生中出現太多美麗緣份...的後遺症, 太不捨得以住跟他/她一見投緣的那一刻, 拋不開, 累積得多, 幸好我的心是一所三層高連大花園的心居, 多多人好都放得下!

嘻..你也很喜歡小朋友喎, 喜歡小朋友的, 人品都應該不錯喎! 有空再到我的BLOG呀, 我把小GORDON放了上BLOG..真的可愛非常

Anonymous said...

唔知點解,以前落力於blog中的友人都漸漸懶惰,係因為版主們技窮,還是我們的支持不夠?

梁巔巔,你要加油呀!
一日一篇,談何容易...

小何娘子 said...

只要曾经有过这么一个人,
就够了。

愛美 said...

很掛念鳥飛呢!
忽然失去, 有點失落,
才覺捨不得,
願 這緣有緣再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