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1, 2006

笑著過假日


笑一笑,世界更美妙~ 尤其係喺假期,平時咁Q辛苦,難得有日攤斗吓,現把一封電郵內的有趣內容為您 cpoy & paste 下,放鬆笑吓啦!

笑一笑,世界更美妙;笑一笑,舒暢身心令您更驕 (嬌) 俏。

您今日笑咗未?

Open book

考試 open book,教授說可以帶任何你們帶得動的東西。

考試當天,小軒扛了三大箱書,小龍帶著手提電腦,正當得意時,只見小荏揹著一位研究生進教室。。。。

祭墓風俗

外國人祭墓時,只是供一束鮮花,而中國人卻擺上大魚大肉和水果等食物....

外國人嘲諷地問:「你們準備這麼多東西,墳墓裡的人什麼時候會出來吃呢?」

中國人澹然地答:「等你們的人。。。。從墳墓爬出來賞花時,我們的人就會出來吃東西了。。。。」

一樣撞鬼

阿傑抄近路穿越墳場,聽見敲擊聲,有點怕,可是仍繼續走。

敲擊聲越來越響,他越來越害怕,忽然見到了一個人在鑿石碑。阿傑放下心來對他說:「謝天謝地,你把我嚇壞了,你在做什麼?」

那人回答: 「他們把我的名字刻錯了。」

可想而知

這一次,醫生要求漂亮的女病患脫衣服。

這位小姐輕聲的說:「醫生!我不敢在你面前脫衣服。」

醫生說:「好吧!那我先把燈關掉,妳衣服脫好後再告訴我。」

一分鐘後,小姐在黑暗中輕聲地說:「我脫好了!衣服要擺哪裡?」醫生說: 「就放在我的衣服上。」

不好意思

在公園裡,兩個路人初次對話。

路人甲:「你瞧!在溜滑梯的小孩,實在看不出是男生還是女生。」

路人乙:「男生,他是我兒子。」路人甲有點不好意思:「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是他爸爸。」

路人乙: 「不!我是他媽媽。」

牛仔

一個牛仔騎馬去酒吧喝酒,出來時發現他的馬不見了。他氣憤地回到酒吧,拔槍朝天花板開了一槍,大叫:「哪一個混蛋偷了我的馬?」一片寂靜,沒有人回答。

停了一下,他吼道:「不要逼我!好!我就再喝幾杯,識相的話,就趁我喝完之前,將我的馬回歸原位,否則我就要用我最不想用的那一招了。說完,坐下來繼續喝。


離開時,他的馬真的奇蹟式地回來了。酒保見狀,連忙叫道:「喂!你的那一個絕招是怎樣,說來聽聽吧!」

牛仔轉身回答:「走路回家。」

真相

小弟在學校聽人說:「每一個大人都有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只要說:『告訴你,我知道整件事情的真相啊!』就可以把他們給唬住~ 即使你跟本就甚麼也不知道。」


放學後,小弟跟媽媽說:「媽我告訴你,我知道整件事情的真相啊!」媽媽一聽,趕緊塞給他100元,並叫他不可以告訴爸爸。

媽媽這樣反應,小弟覺得很好玩,在他爸爸下班回來時,他又迫不及待地跟爸爸說: 「爸我告訴你,我知道整件事情的真啊!」果然,爸爸一聽,也塞給他200元,叫他不可以告訴媽媽!

隔天一早,小弟要上學時在門口遇到郵差先生送信,小弟又說 了:「郵差叔叔,我告訴你,我知道整件事情的真啊!」只見郵差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然後張開手臂感動地抱著他: 「原來你都知道了。。。。乖~ 來給爸爸抱抱!」

多一點

學校剛公佈段考成績,媽媽就問小榮:「聽說隔壁家的小孜數學考99分,你考幾分?」小榮一臉得意說:「嘿!我比她多一點!」媽媽很高興:「那你考100分囉?」小榮:「錯!是 9.9 分~」

父親節

長久以來,小孩子都只記得母親節,卻忘了父親節,所以爸爸都挺失落的。


而今年八月八日,有位爸爸坐在餐桌旁和家人用餐,突然間兒子就往冰箱走去,當他打開冰箱蹲下取物時, 突然若無其事的說︰「爸!你知道今天是幾月幾日嗎?」老爸心中暗自竊喜,想著這兒子可能要給他一個驚喜,因而高興地回答︰「今天是八月八日。」

兒子有點失望的說︰ 「哇!牛奶過期了!」

17 comments:

Ruth Tam said...

Interesting stories.
Have a nice holiday.

Anonymous said...

我喜歡祭墓風俗那段,輪到你放假了?

愛美 said...

Happy Holiday! :D

Hyacinthus said...

thanks for fun sharing :)

梁巔巔 said...

Ruth 姐姐, 愛美, 風信子,

大家都開心!

舞神,

香港今日係5.1勞動節公眾假期, 所以人人有假放呢~

Anonymous said...

見你這麼大規劃貼一堆笑話,以為你趁五一拼湊個長假嘛,所以才說"輪到你?"

另,我連續兩個同學的生日禮物都被你占了頭位,佛陀的生日怎不見你?:p

梁巔巔 said...

唏, 妳 oD生日禮物咁 "特別", 鬼知嗰兩篇係生日禮物咩?

"佛陀的生日怎不見你?:p"

12月6日, 舞神, 記住啦~ Heee heee heee~~~~

Anonymous said...

那叫含蓄,學野啦。
12月6日又點?明年先送過Carrie的才輪到你,Girlfriend first你懂不懂?;)

另,有一位叫文風的朋友也是觀音契仔,要不要去認識一下?

梁巔巔 said...

含蓄? 唔曉喎~

"12月6日又點?明年先送過Carrie的才輪到你,Girlfriend first你懂不懂?;)"

Thank you! ^^

"另,有一位叫文風的朋友也是觀音契仔,要不要去認識一下?"

網址 please~

Anonymous said...

拜託在路過敝blog時看看上下文啦。
他也是在觀音那篇留言,昨天還可在新近留言欄見到;星期五之說在同一文給你的留言2及3。

梁巔巔 said...

留條 link 好辛苦妳呀?

Anonymous said...

http://wen_feng1229.mysinablog.com/index.php

請你留意留言中的語助詞。

梁巔巔 said...

廣東話中, "呀", 對著熟人有開玩笑之意. 喂, 妳好介意喎~

妳係高人, 不要執著~

Anonymous said...

不是那字,是指在敝blog的第一個字。在別篇還算了,因為是在《佛誕》篇,所以冒小氣之嫌提一提。copy了link吧?我刪了。

Anonymous said...

......不能刪自己的留言了?

梁巔巔 said...

I see~

梁巔巔 said...

"......不能刪自己的留言了"

好邪! 試多幾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