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終於完結十一月

本來很喜歡的十一月;不久前憎到我死的十一月;現在仍喜歡的十一月;十一月,原來,我之前沒說錯,真的美妙。

一切,緣是妳。

。。。。

原來,女人,真的不需要太美麗。只要,有某方面的迷人之處,譬如說,性格陽光氣重、綻放絢麗笑容、嚴若軍雌的莊重、靜如處子的矜持、動若免子的佻皮,足以令人心曠神怡,心動不已,響往之至。

尤其是,她的聲線,嗯,甜美。甜美,不是膩那一類,而是天生剛剛好的一種。加上她的放若揮灑自如,然又止乎於禮,恰恰正是引人入勝之魅。

她~ 有正義感。
她~ 理智地愛朋友。
她~ 某程度上可以為了亳不相干的人義憤填膺,力撑到底。
她~ 有著男兒的義,也有著女人罕見的英氣。
她~ 可以為已付出了的愛,縱然那個他毫不領情,她也可以繼續付出。。。。之後,沒有了,可以亳不猶豫,抽刀轉身退後。

對愛情,敢愛敢恨,要愛就愛。笨;對友愛,同樣敢愛敢絕,精。總括一句~ Well,有 Guts!妳可知多精彩答案就是妳。

笨、精,原來是一體。一個那麼好的人,一個那麼好的女人,依然單身,原來不是她的可惜,卻是你我要得到、追不了的嘆謂。

今夜,天階若夢,夜涼如水,秋惑已至,Dear,可否盡興一曲,有甚麼不快,何妨一電消愁。

說過,蓄勢待發,如箭在弦,是美麗的。不過,若一射穹蒼,延綿遠看,無盡的無盡就是妳我的將來,更美。

十二月,十二月了,Dear,我在等。

Je t'a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