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一個人的形象,是非常奇怪有趣的東西。 

有些人,天生外表忠厚耿直,儘管亦只是平凡普通,無論他們如何錯了,做了多少次錯事,別人都會一概不計算在內。而且,每每提起其名字,都會肅然起敬。即使心裡有數,平時也都會客客氣氣,有時甚至彷彿 Friend 過打 Band。

有些人,天生樣寸冷 Cool,邪氣逼人,即使他們沒有犯錯犯人,一般群眾不知何以,都會小事化大,無中生有。而不論他們如何客氣如何待人以禮以誠,別人都不但不會將他們以好人看待,更還會常常予以攻擊中傷。

哈!真可笑~

到底,誰是真的仆街了!

這個世上,除了充斥著「岳不群」,更加多的充斥著是非不分,顛倒黑白,自以為是,不知自己的小人物。奈何?!奈何人的心,群眾的心理很多時候是不可解的,well,能奈他何?!

幸而,世間也總會有慧眼有緣之人。雖然,這些人,少之又少。然卻正正如此,方才顯得珍貴。

怪不得,我那麼喜歡令狐沖,尤其是東邪黄藥師。雖然,走的路,麻煩崎嶇得多~

That's life。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at's right! That's why we love you Din Din!

Be Strong! Be Happy!

Joyce

梁巔巔 said...

Joyce,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as always!



Anonymous said...

不要變 繼續做自己
過路人

Anonymous said...

巔巔 如果有人話你係岳不群你會點呢

樂遊 said...

有些教育界中人,特別有一兩個以常教育界代表的模樣(實情係佢個組織影響力遠遠遠遠遠遠不如教x)不時向傳媒發言的人兄。

我們因工作關係與其中一個打過交道的,無不佩服其對財貨的認真態度,特別其「望之儼然,即之也溫」、卓爾不羣的道貌風度,更是使人如沐春風之餘,又心生敬仰。我們因而都尊稱他為「君子劍」。

梁巔巔 said...

過路人: 多謝留言. 多謝鼓勵.

匿名: 一係條友黐嘅. 一係我鬼上身~

樂遊兄: 哈哈, 您嘅正言若反, 曲線諷刺, 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