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古典韻律現代舞步~

「方留戀處,蘭舟催發。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咽。」

古典吧?!動人吧?!

然是否過時了?

。。。。不。

經典,那會過時!之不過,一味古古古古古,引經據典交談時也許如一道甘甜清泉,然而,久而久之,獨沽一味,嗯,醃悶之至。

所以,最好是融古到今,將古典文學與現代文學融匯一起,這樣,才有現代感,又不失古言與之的相輔相成。

您會問:「即係點呀?!」「談何容易呀?!」

~

「女兒飄,哥兒揚。女兒情長淚已凍,哥淚柔損男兒腸。冬風刺刺在面霜中,憂愁愁於鬢上。靜靜相留添悲愴,山巔巔上捲起凄涼。凄涼!凄涼!涼過後是暖的樂!難當?定當!已當。

我把我衫鈕解,把我衫鈕盡鬆;Beverly Hill 鬚後水麝散滿飄,輕沾妳身上心兒。。。。充滿香氣空中。噢!嘻!!請回個俏俏臉兒來,哥要親妳來著!

咫尺是此刻妳我聞到的丁香吐舌,絲絲氣息,霎時間害怕因妳衝動,衝動,已衝動!衝動在妳我的一碰。。。。雙手環抱伊人腰,眼閣著金睛火眼,此情綿綿。柔地輕聲:『一雙玉臂唯我帎,但願珠唇只我嚐。』,叫人捨不得!捨不得!一吻又吻!吻完又吻!吻吻吻在氣喘嬌嘆那時。喃喃吟吟:『願我倆,前程萬里!飛到無限以後!』

魂相纏,夢相牽,天長地久倆相連。沒永久,沒煩出愁憂,知情人妳的個性,沒這求。

樹上蕭瑟一雙愛情鸚鵡,碼頭港水滔滔。古怪妳邪門我,前生各走在孤獨天涯,two lonely people together,今,I fell in love with youthis last waltz will last forever」

5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睇完才知道...










原來有人發姣呀!!!

梁巔巔 said...

咪住!..... 我仲有咩??!!!?!

新鮮人 said...

有!

無咗幾前啲瀟灑啦!

Anonymous said...

時不我與?巔巔, 你都有今日喇.

梁巔巔 said...

新鮮兄: 唉....

但係, 對其他嘢我依然瀟灑~

匿名: 我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