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8, 2012

有色眼鏡之惑



很鍾意戴太陽眼鏡。

鍾意的原因,型,是其次。主要原因是因為戴了太陽眼鏡,眼睛便可以盡情放鬆,不怕別人誤以為沒精打采。

而且,戴著太陽眼鏡看著事物風光,又可以令我彷如置身當年的某時某地某些事情。

上班不能戴太陽眼鏡 (沙灘救生員、交通警、特工同保鑣真好!哈!),所以,日常我都會戴有一點色的眼鏡 (25度色 ~ 30度色),這樣,眼睛縱未可以盡情放鬆,但也可放鬆點點。當然,自己覺得戴上有一點色的眼鏡更好看亦是原因之一。

不會否認,戴有色眼鏡,可令我頗耷的一對 Rocky 史泰龍眼沒那麼現。

更當然,另類有色眼鏡,我是從來不會戴的。

4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我帶的是漸變色眼鏡,
在猛陽光下的確舒服好多,
不會刺眼!

梁巔巔 said...

我本來都想戴漸變色眼鏡, 但聽講耐咗之後會變得唔深.

Anonymous said...

想買這種粉紅色鏡片的太陽眼鏡但沒有找到.

梁巔巔 said...

可以自己配鏡 ga 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