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愛藥


甚麼是愛?

答案有好多。

不自覺,甚至違反人的常性,主動開心的奉獻;見不到她 (他),會整個人不知怎的似病非病,半失魂落魄,囉攣囉攣囉囉攣;不見一日,感覺真的如隔三秋;互相欣賞彼此的優點;包容對方的缺點;很想與她 (他) 分享快樂分擔對方的煩憂;有甚麼的想法有甚麼的感覺都希望讓對方知道;渴望能讓她 (他) 多點多點再多點了解自己;看到好看的吃到好味的遇到美妙的都會想起對方。。。。等等等等。不能盡錄。

對於我,除了以上,愛,更還包括患了間歇性害羞症;本身厚面皮的我再加厚;接近零耐性的我耐性大幅度增長;懂得以對方為先;願意讓步,讓一大步,甚至多多步!。。。。等等等等。未能盡錄。

當然,最重要是,對方也和自己同一頻道同一個 Key 同一旋律,那才愛得好玩,愛得有意思。不然的話,只有一個墮入愛河,多悲情更多戇居!

更當然,緣份,至重要!

各位不要誤會,寫這一篇,不代表我在拍拖。我還未有拖拍。

只是,卻又在戀愛中。

明嗎?哈!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7年喇, 癲癲, 你仍然是孤家寡人?

Anonymous said...

haaahaaa,巔巔,給人落咗藥愛得咁勁抑或愛到好似take咗野咁?
Joyce

梁巔巔 said...

JY: 係.

Joyce: 呀哈哈哈哈哈哈!抵死 ar ha!

..... well.... 對而家嘅我嚟講, 仲有分別咩乜妳認為. ^~

Anonymous said...

巔巔你的戀事與我無關我都係八卦吓啫

Anonymous said...

巔巔, 我與你共勉, 我都要努力找個相伴終身的伴侶

梁巔巔 said...

:)

Anonymous said...

阿鄔話, 如果是被寵的那一個, 她是不介意作人小妾或小三的, 這話我也認同, 我沒有什麼的道德包袱, 不會覺得傷害或虧欠別人, 但還是承受不起外界的眼光和壓力. 當然, 如果男人因為離婚代價或面子的問題而讓你委屈作小三的話, 他就是一個齷齪的人,我又怎可以讓自己如斯降低身價加入這個齷齪的關係呢?
為什麼愛不能簡簡單單的兩情相悅呢? 為什麼愛會這樣複雜呢?

梁巔巔 said...

匿名者: 我的 case 沒有妳/ 你的複雜.

我的 case, 我都想簡單快點的開始.

可能, 當人大了, 傷過了, 不想輕易開始, 同時也比往昔更認真去肯定一段情才發展的原因吧.

當然, 這不是我的風格作風. 但又可怎樣? 就當作誠意及專重她的一點付出吧. 雖然有點攰.

另, 不否認, 另有一番別的樂趣..... 真折墮~

Anonymous said...

咁, 我情願簡簡單單的做人二奶, 好過你咁迂迴曲折, 可能呢世都修唔成結果囉.

"匿名者: 我的 case 沒有妳/ 你的複雜.
我的 case, 我都想簡單快點的開始.
可能, 當人大了, 傷過了, 不想輕易開始, 同時也比往昔更認真去肯定一段情才發展的原因吧.
當然, 這不是我的風格作風. 但又可怎樣? 就當作誠意及專重她的一點付出吧. 雖然有點攰.
另, 不否認, 另有一番別的樂趣..... 真折墮~"

梁巔巔 said...

我寧可死得轟烈, 都唔苟且, 愛得冇咗自己囉~

各自修行啦!

順便祝福埋妳.

Anonymous said...

巔巔, 我有新對像啦, 我與你再共勉.

不過, 我仲未識得佢喎, 唔知有冇機會呢?

梁巔巔 said...

邊個時運咁低?

Anonymous said...

我係聽leona話, 只有發展新的戀情才容易忘記那個衰人, 原來真係work架.
果個人我都唔識既, 呢世能夠碰到既機會同我見偶像巨星一樣咁渺茫, 姑且暫時借住黎用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