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心情不好時~

因某些事情,心情稍稍欠佳,為了有點 mood,在網上瀏覽各笑話趣事。

在一個關於蔡瀾和倪匡的 Blog 看了這一個不錯的笑話。今公諸同好。

「很久很久之前,有個皇帝。皇帝有個女兒,一位漂亮的公主。

但是王國是一個不快樂的地方,到處沒有歡樂、沒有笑容。

問題出在公主身上,任何一件東西,只要經過她摸一摸,就溶掉了。

不管是金屬、木料、塑膠、統統溶掉。

因為這樣,男人都怕了她,沒有人有勇氣娶她做老婆。

皇帝沮喪了:「我怎麼幫我的女兒呢﹖」

所有的巫師和魔術師都來看過,但沒有解決的辦法。

有個巫師最後說:「如果你女兒摸到一樣東西不溶於手的﹐她的病就會好的。」
皇帝聽了有一線希望。第二天,他就舉辦了一個比賽。

任何人能夠拿一樣不會溶的東西給公主,皇帝就把公主嫁給他,而且把所有的財產都當嫁妝。

三個王子前來挑戰。

第一個王子拿了一塊銻的合金,他認為合金是天下最硬的東西,但是當公主摸了它一下,即刻溶掉。那個王子失望走了。

第二個王子拿了一顆很大的金剛鑽,他認為金剛鑽是天下最硬的東西,一定不會溶的,但是當公主摸了它一下,即刻溶掉。那個王子失望走了。

第三個王子走前,他向公主說:「把你的手伸進我的褲袋,你就會摸到。」公主伸手進去一摸,臉紅了。

她摸到很硬的東西,而且沒有溶掉。

全國高興。公主嫁了給他,兩人活得長命百歲。問題是公主摸到甚麼?

公主摸到的當然是 M & M’s 巧克力,它只溶於口,不溶於手。」

8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老梗~~~

不過我鍾意!!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這就是所以我不欣賞蔡瀾的原因,
當然, 他的樣子好'豬', 完全係色豬一只, 好難獲得異性好感的. 他是名氣搭夠吧.

the inner space said...

噢!起碼廿年前已經聽過嚕!

梁巔巔 said...

新鮮兄: :)

JY: 男人呢, you know, 才華品味人生價值更重要更吸引~

Space 兄: 廿年前? 有咁耐?

Anonymous said...

不, 蔡瀾油光滿面, 皮膚粗糙, 說話死唔斷氣, 眼睛毫不凌厲, 整個樣就是好色的豬, 我根本不會發掘他的才華.

Anonymous said...

對!起碼廿年自始我唔食M&M!



sPace

樂遊 said...

聽故要駁故
我都唔明點解要伸入褲袋,幾粒M&M放出來任摸就得啦。
伸入褲袋有以下危險:
1. 摸錯JJ,溶掉,娶到公主都無撚用。
2. 公主摸到M&M,以為係JJ,驚呼「咁撚細,我唔要你,同我欄開!」鑑介到爆。
3. 之前兩個人失敗了,很有可能都想把他拉下馬,「伸入褲袋」可引來「透明度低」「黑箱作業」的口實,公主見麻麻煩煩,或會撤回摸野招親之議。

總結,這係王子都係有點小聰明,但以硬膠為主,嫁唔過

梁巔巔 said...

1. 可能佢成褲都係 M&M, 遮隔咗條 J!

2. 上咗彈藥可能好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