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愛在 St. Elmo's Fire (For Just A Moment)



曾經喜歡的東西很多;現在喜歡的東西也多;曾經喜歡的,到現在喜歡的,卻相對的少。只因,人、事、物,甚麼也在變。有時候,是她他它變,有時候,是您我自己變。

然而,有些東西,幸運地,卻可歷久常新,存情至今。那些她他它雖然很少。我知道。

像這首 St. Elmo's Fire,1990年一聽愛上。不但到現在仍喜歡,而且感覺還越來越厚。這首歌應該是唯一一首我會常常聽,差不多每星期都會聽至少一遍的歌。一直以來,常常聽,像有些遺憾好像沒出現了。。。。哈,真該死真奇怪,想有遺憾嗎?!竟然想有更多遺憾?!嗯,這說話,這心態,確堪嘴嚼。。。。

我有一個習慣。那就是我很容易將一首歌,一種香,或兩者一起與一個時刻,尤其是一個人連在一起。偏偏這首歌,與只有幾個的那時那刻、某國某地,及幾位朋友連結。

想妳知道有這首歌,想妳喜歡這首歌,想妳和我一起常常聽這首歌。希望,能有一日,這首歌可以另那另類遺憾,變成屬於妳我永恆的快樂回憶。

當然,除了這首 St. Elmo's Fire,還有那兩只,妳唯一說過喜歡的香水。



純音樂版本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嘩!st elmo's fore 喎!
巔巔,你有新對象?

Joyce

梁巔巔 said...

Joyce, 我只可以說, 每一次聽, 我都百般感觸在心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