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大國堀起」

好耐之前已經喺網上見到以下呢個形容每個民族嘅民族性短文。非常「到」!

今公諸同好。

「1. 美國人的實力:想打誰就打誰;
2. 英國人的實力:美國打誰我打誰;
3. 俄羅斯的實力:誰罵我我打誰;
4. 法國人的寞力:誰打我我打誰;
5. 中國人的實力:誰打我我罵誰;
6. 日本人的寞力:誰打我我和美國打誰;
7. 南韓人的實力:誰打我我和美國一塊演習;
8. 以色列的寞力:誰心裡想打我我就打誰;
9. 北韓人的實力:誰讓我心裡不痛快我就打南韓

「。。。。中國人的實力:誰打我我罵誰。。。。」

真係羞家大撚鑊。

。。。。

8 comments:

the inner space said...

中國人的實力:誰打我我罵誰
日本人的寞力:誰打我我和美國打誰

中國只有陸軍韓戰和懲罰越南戰爭打的都是人海戰術近來引進空軍和海軍縱有飛機戰艦都沒有實戰經驗再來一次中日戰爭戰場不會再選在陸上中國有幾多成勝算呢打飛彈戰又沒有美國佬多飛彈無論質和量都唔夠人家多人家準所以韜光養晦死剩把口!

梁巔巔 said...

冇錯!

人哋就係睇唔起中國人呢個地方.

the inner space said...

要幫馬鼎盛賣賣告白,以前已經在鳳凰衛視捧他的場,如今在亞視本港台也有他講軍事。我是捧人不是捧電視台!

一舊雲 said...

分享一則關於大國的笑話:

从前有个王国,有五位大臣在一起聚会喝酒,商议后决定吟诗定胜负,输了的负责做东,诗中必须有“尖尖,圆圆,千千万,万万千,有没有?没有!”这些词句。

A大臣抢先说:“逗号尖尖,句号圆圆,写过的文章千千万,审过的文章万万千,有没有真话?没有!”

B大臣怕落后,赶紧说:“笔头尖尖,公章圆圆,审查的干部千千万,提拔的骨干万万千,有没有好人?没有!”

C大臣想了想说:“筷头尖尖,酒杯圆圆,吃过的酒席千千万,尝过的海鲜万万千,有没有买单?没有!”

D大臣最后出手:“高跟鞋尖尖,超短裙圆圆,进过的舞厅千千万,搂过的小姐万万千,有没有付费?没有!”

E大臣最后做总结:“鼻子尖尖,屁股圆圆,提拔女骨干千千万,共眠的女下属万万千,有没有处女?没有!”

最后不分高下,上报国王,决定挂财政单!

樂遊 said...

偉大政府是不會罵的。那是吾輩無文化之人才幹的。
我們對外只是會「嚴正交涉」「強烈抗議」「表示遺憾」「重申立場」。

梁巔巔 said...

Space 兄: 我都係.

馬鼎盛, 幾好!

一舊雲: 哈哈哈哈哈哈!

多謝分享.

樂遊兄: 仲有 "後果自負". 但人哋最後都係唔駛負~

樂遊 said...

你誤會了
「後果自負」是對自己說的,所以不算。
例句:「我國政府強烈譴責日本無視中國對釣魚台的主權。日本必須立刻從釣魚台徹軍,否則後果自負」

即是假如日本不徹軍,我國將自負該島被日本佔領的相關後果(例如改地圖,釣魚台側括住個「日」字)。

梁巔巔 said...

呀哈哈哈哈哈哈! Yes! Yes! Yes!

正!

另, X, 越改越細嘅?! 記得普京講過, 俄羅斯版圖小一點點都不行, 全部都係有用嘅地方.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