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奇異奇談星期二~

最近聽到兩件真人真事事件,關於見工的,很出奇很詭異,今公諸同好。

話說有間設計公司請一位普通職級員工,眾裡求他/她,最後,請了一位廿歲出頭的年青人。

那位男的年青人,一個月後上班。

一個月後,「他」,上班了。「他」一切也很正常。直到下午,該公司的部門主管回來後,跟「他」打了個招呼。。。。隱隱覺得有點不妥。。。。他再細心觀察一下,然後拿出「他」的「鴨 form」一看,發現,「他」跟照片入面的,除了身型、髮型同衣著外表差不多,卻驚覺,「他」跟照片入面的他,為甚麼竟然會是兩個面孔!!!!

那主管一直看著在辦公室那個「他」,另方面立刻打申請表上面的聯絡電話。主管看到「他」在做著事。接通了,另一方,竟然有另一個他在接聽。。。。

「我找到另一份更合適的工作。但覺得唔好嘥咗佢,所以叫個 friend 嚟做囉。」在電話入面真正的那個「他」正經的說。

哈哈哈哈哈哈!!!!驚驚驚!

另一件,沒那麼爆,但也經典。

有位廿來歲的年青人在見工時,茶水部阿姐問他喝不喝水,他很有禮貌地回答:「唔該。請問有沒有菊普?」

XQYZX&X&!!!XQ!!! 呀哈哈哈!!頂!

呢兩單嘢,真正吹到啤一聲!

6 comments:

樂遊 said...

菊普??....吹水吧?!有無這麼老餅呀。
聽錯吧?應該是CHOK個陳豪樣.....「Latte,唔該。」或者「芝華士,21年....WELL,OK GALA,我有綠茶」或者「Chateau Latour,05年」

我見過的工,都無人問我飲唔飲水...我只可以飲自備的水或者西裝內的汗水

第一單,如屬實......現在的人真係又環保又有義氣.....香港有得救。

新鮮人 said...

第一返工,
人事部無核對吓咩?
誇張啲卦?

梁巔巔 said...

樂遊兄 & 新鮮兄: 唏, 咁樣聽, 咁樣講~

o騎哩怪, 我信四圉有噃!

Ebenezer said...

哈哈!千奇百趣八十後^^

the inner space said...

第一個 case 我畀 七個趣!
the second one 我畀 一個趣!


幾年前有位女扮男生返咗工好耐至揭發!

梁巔巔 said...

Ebenezer 兄 & Space 兄: 呢啲員工, 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