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1, 2011

多謝台灣


Well,嘿,好彩!

好彩「中國」仲未統一。。。。台灣,仲未「回歸」。

否則,香港的折墮不只如此。

真的阿尼陀佛。

。。。。

寫在後面:

由國民黨統治下的土地,ummm。。。。希望您會感受到。還是多麼美好。

南風又輕輕吹起 吹動著青草地
草浪緩緩推來推去 景色真美麗
夕陽也照著大地 綠草披上金衣
草浪夕陽連成一片 真叫人著迷

每當我經過這裡 忘掉一切憂慮
還有一條青青小溪 伴著青草地
順著小溪看下去 木屋站在那裡
那是我溫暖的家 我住在那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bQo5gXQlVI&feature=related

5 comments:

Hana said...

回憶過去?

Ebenezer said...

好一首「我家在那裡?」

梁巔巔 said...

Hana: 仲有有感而發囉.

Ebenezer 兄: 冇問號的. ;)

macy said...

梁巔巔

你翻黎啦!:)
台灣,真係好好。

Macy

梁巔巔 said...

我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