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憑一壺清茶,平靜內心風沙~ 神秘食店!


這是個非一般廣告。

這間餐廳,無論係地點、佈置、氣氛,都一流水準,充滿特色。「她」的菜式,更是 fusion 得精彩!

「她」身處蘭桂坊中心之中心,就在廿多年前我蒲的,至今仍在的 Post 97 樓上。「她」地方雖小然佈置的骰,店主不會為賺多一點而犧牲客人的私人空間,寬敞舒服。而且,滿載東方氣質古色古香。

食物方面,我常說,美味好吃,多貴也抵。何況,那裡的價錢也著實公道 (整套菜多樣多元化,人均消費三百多或五百塊有找。)。更而且,其 fusion 菜對您的味覺,肯定寵弄得慾仙慾死!

那裡的傢俬檯椅擺設,木香處處,木櫃裡書香滿溢,隨著店主真傳弟子為您沖出來的茶香,我為「她」私下稱作「四香私房菜棧」。木香、書香、茶香、菜香是也。有幸有緣,您還能享用到店主的親自茶藝。

這間店,對我來說,還有友香。但請放心,如果您去嚐過,也一定會知道,我對此篇的讚賞,是出於真心表揚,第二才是由於和店主之友香。

地址:蘭桂坊,Post 97樓上,10樓。慶公宴。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巔巔,
送我一首詩,賀我生日啦......
或送我一副輓聯,我就快死了......

el

梁巔巔 said...

^^

保重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