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4, 2010

邏輯教材。新年快樂!


中共有錯嘛?!中共有錯嘛?!你們才攪錯!

最近較令人關注的新聞,莫過於上星期,我國異見人士,參與起草《零八憲章》的劉曉波被中共中央判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成,重判入獄11年及剝奪政治權利兩年事件。

他的妻子劉霞批評道:「中國從來不是一個它自己所宣揚的一個發達的、民主的、文明的國家,完全是一個野蠻的國家,不講理的政府!」

我國,中國,不發達?不民主?不文明?是一個野蠻的國家?不講理的政府?

怎麼會了?!

今次事件,透明度極之高,有經過正常法庭審訊程序,一切讓外界知道,不像東南亞、非洲或南美的一些國家,完全黑箱矇蔽不會審訊即時「解決」!那些的做法才得人驚。判得過重?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一套刑法嘛!中東有個別國家,若犯了強姦罪,犯罪者是會在大庭廣眾之下受切宮之刑的啊!

一路以來,再看今次事件,中共端的是敢作敢為、明力明槍、毫不掩色的大角色。擺明惡形惡相。「他」囚人殺人沒有小國的鬼鬼竄竄,鎮壓也沒有其他大國,如美國般用其他美麗的裝飾 (如民主) 掩蓋。「他」的所謂黑暗,亦擺明讓人知道。不像美國般表面光明漂亮,實則黑點滿佈。真的,民主、制度健全的美國更恐怖可怕,因為,其黑暗點黑暗面,有著漂亮的掩護,故更為人所易忽略,更為當局所易掩色。還更可光明正大,以正義超人姿態角色去幹傷天害理的事。正岳不群!

別的不說,看官大可從1932年美國政府拒絕大約二萬名第一次世界大戰退伍軍人即時得到在戰時服役的薪金的要求後,集會人群逗留請願,最後導致軍方介入而造成的流血事件一事明白到,天下烏鴉一樣黑,天下政府,也不是同一德性!

論醜惡,中共怎是那一班!

就如今次劉曉波一案,中共擺明車馬要捉人,擺明車馬掃異見,擺明車馬再殺一儆百!你明知身在何地,明知身在一個可以很離譜的地方,寫敏感題材做敏感動作有風險,你仍要做,那,有何嚴重離譜後果也該知道,預了!怪不得政府啊!自己更還要自責自咎啊!

其他譴責中共這次惡行的西方國家,先看看自己是否那麼正義,乾淨。她們自己的國家保安網是否從未幹掉過異己。

這篇與劉曉波被關案,一樣癡線。

僅祝明年所有人、事、物一切正常。

亦祝大家新年快樂!

11 comments:

uncleray said...

全世界都已瘋了,好難變番正常!

新年快樂!

港男大力 said...

唔係黑暗, 唔係判形重
係架啦, 唔俾你出聲架啦, 你係都要出聲, 俾人拉, 俾人鋤死你....
呢個世界係痴線架啦~~

happy new year la~~

Anonymous said...

颠覆国家政权和利益,那是叛国,罪有应得,自找死路!

新鮮人 said...

其實你講嘅都錯唔哂,
中共固然很有問題,
但其他國家一樣有咁做,
只是表面掩飾得好,
政治就是這樣黑暗無理啦!

Anonymous said...

請看清楚劉曉波的為人和言論再來評中國!

他的確是罪有應得!

活該!判的好公正!


虎茶 said...

din & din so, 新年快樂呀

梁巔巔 said...

^^

樂遊 said...

劉氏是否「抵X死」....公道在人心,唔洗多講
我只係一直對大陸的審判很好奇,點解佢地審刑....這麼快就可以宣判

例如周正毅.....如果係美國, 係咁二都一年半載啦.....

中國真係有效率

梁巔巔 said...

"劉氏是否「抵X死」....公道在人心,唔洗多講"

好似有個匿名者講~ "請看清楚劉曉波的為人和言論再來評中國!

他的確是罪有應得!

活該!判的好公正!" <--- 呢啲咪盲炳, 正奴才囉!

"中國真係有效率"

直頭勁!

anmary said...

對不起... 不過我真我沒想過你會有此文章... 我覺得我跟你的看法異常一致, 但又覺得可能是我愚昧錯摸你的意思...

其實我... 雖然不覺得劉曉波需要被關, 但是我又覺得他明知這樣做一定會被關還要一意孤行, 可以說是勇, 可以說是為自己的理想而奮戰, 就算入獄, 也要挺着胸膛, 高舉雙手, 因為做了自己覺得對的事! 但不是走出來罵中共, 因為中共明刀明槍的說了: 你敢做, 我就敢關!

很多人罵中國, 然後不知為何總會美化那些"所謂"民主的歐美國家, 其實在他們指罵中國時, 那四隻手指不是指着自己嗎?

如果說中國完全沒人權, 那有色人種在美國呢? 每年有幾多個無辜的黑人被白人警察亂開槍殺低...? 如果你是有色人種, 你在機場會遇到什麼對待? 就是因為一句"為了國家安全", 就可以當一般小市民作賊扮.

但又是不是完全錯呢? 一個國家, 以國家安全和利益為最大依歸, 從來沒有個人利益能凌駕國家利益之上, 這又好像是大條道理.

一件事是對還是錯, 在乎的, 其實只是你的利益在那一方...

梁巔巔 said...

anmary, 說得好好!

其實, 我一方面係暗諷中共, 一方面 x 埋美國等西方糖衣民主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