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上線下線


地鐵的彩虹站至觀塘站 (尤其是彩虹及九龍灣) 這幾個站,相信不少人,包括我在內,不時都會想,如果從中環開始,到底是走上線快還是從下線去快呢?

經過我這幾天的留意,如果上線的旺角和太子人多的話,下線會較快一點點的。

之不過,下線有樣事情真的非常莫名其妙!那就是在早上,在油塘轉車時,對面的車又是剛到,又少人,但卻不會等同步到達,要轉車的乘客!

奇怪!氣頂!

港鐵,不要只服務巨富啦 (如最近在康城站上所作出的安排)!你收那麼貴,也同時為一下廣大市民服務好不好唧?!

7 comments:

浪子m: said...

你住彩虹---九龍灣?

梁巔巔 said...

唔係. 咁啱呢排去九展呢.

嘿嘿 said...

还以为你在说直销。
呵呵~
上线下线 Multilevel~

新鮮人 said...

高中後便搬到彩雲住,
上下行的問題時常出現在我腦子裏,
在不同時段上下行所用的時間真的不同的!

昨天才和老媽談及康城分線,
如果那邊全是公屋,
地鐵會開那條支線嗎?
值得大家細味呀!

悟樂 said...

非正式統計.
行下線會快一點點的.

water said...

我覺得行北角線會快d,站小d.

梁巔巔 said...

嘿嘿: 我對那行沒偏見. 但一向覺得裡面的人像被洗了腦.....

新鮮兄: "如果那邊全是公屋,地鐵會開那條支線嗎?" ---> 全對呀!

悟樂: 你好! 歡迎!

如果當局有真數據就好啦!

Regina: 但上線 oD站短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