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四週年了!


八月。八月。

八月,本來對我來說,不單只沒有甚麼感情感覺,其實也沒甚好感的。因為,太熱了!八月是一年裡面,最熱的一個月。不過,人生就是那麼奇,偏偏其中兩樣我重視的東西~ 專欄和 Blog 也是在八月十多號誕生的 (而且兩者更只差幾天而已)。

四年來,除了不在香港,寫 Blog 幾乎未間斷過。特別係第一年,那時跟自己說:「一向沒恆心的我,第一年要每天都寫。」結果真的寫足365日。我竟然做到!

亦記得於寫滿一年後,曾決定不再寫了。但過了不久,大約兩個月左右吧,因中 Blog 毒太深,便又再重投寫 Blog 填空的樂趣懷抱。

從2005年8月19日至今,一千六百多篇,記下了我的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人和事。。。。喜怒哀樂。。。。吃喝玩耍。。。。家的變幻。。。。與情人和朋友之間的離合聚散。。。。每一篇,都是日後珍貴再無的回憶。

當然,我不否認間中,非常間中有若干篇是無聊度日霸位之篇。但,其實,這也不過是想您看,想看看您的留言。所以,不要罵我呢。記住咯喎!

Blog,一路寫,不覺自己及周遭的變化。但寫到某一段落,像今,方覺變得驚人!您、我、他,四周人、事、物,只需留意一下,您或許也心有同感。

明天真的不會知明天的事,只願今天您我大家一切還好還可以,已心滿意足。

祝各位 Blog 友寫 Blog 寫得開心舒暢,長寫長有。祝各位身體健康,事事順意。

2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賀四週年紀念誌慶!

Space

anmary said...

恭喜晒~

嘿嘿 said...

你真勤力!
风雨不阻,毅力可嘉。
难怪,
因为你的博客是Leo狮子。呵呵!

你的专栏在哪里啊?

加油!

浪子m: said...

我係你忠實fans ar

Joyce said...

dd,恭喜!
睇了你這裡3年喇!真唔經唔覺

bittermelon said...

恭喜恭喜^^

Ebenezer said...

恭喜、恭喜!

佩服你一年可寫365篇,其實持久去寫Blog真的很難,小弟開Blog不久便因工作太忙而停了年多沒碰過自己的Blog,直至近數月才寫多了一點(但有時也感吃力!)

By the way,你的專欄在那裡?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呀!也很佩服你寫blog的堅持呀, 我還未做到天天寫啦!

梁巔巔 said...

Space 兄, anmary, Joyce, m, 軍軍師奶& Bittermelon: 多謝! ^^

嘿嘿 & Ebenezer: 多謝!

另, 我的專欄在..... Capital Weekly~ Book A. 多多棒場! ^~

uncle ray said...

Happy Anniversary!!!

梁巔巔 said...

Uncle, 多謝!

Unknown said...

有幸能見證四週年!

梁巔巔 said...

基哥, 多謝支持! :)

新鮮人 said...

恭喜恭喜,
你繼續寫我繼續看! =)

Queenie said...

Congratulation !!!!!!! However, my age grew up 4 years too. >_<

梁巔巔 said...

:(

Anonymous said...

恭喜啊!四週年~
祝你一路如意!

bb

梁巔巔 said...

多謝妳呀! ^^

Ruth Tam said...

Happy aniversary!

梁巔巔 said...

多謝姐姐! ^^

樂遊 said...

生日快樂。
有恆心,真西利,我就無....唉

梁巔巔 said...

多謝樂遊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