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網球有感

認識網球,懂得打網球的時候正是波格走下坡路,麥根萊 (第三乞我憎) 上位之時。那時同期先後還有其他出色的網球手如干納斯、韋蘭特、碧加 (第二乞我憎)、阿加斯 (最乞我憎)、艾堡 (第二鍾意) 和最鍾意的蘭度 Ivan Lendl。

鍾意他甚麼?一句:「眼緣!」嗯,也有另外一個原因,不是因為他 Cool 喇,是因為他起手發球那一連串動作尤其是左手拋了網球,球正往頭的前上方逐漸升高的同時,他的右手自然而有序的細細擰動球拍,配合瀟灑向前傾斜俯衝身型,匯聚千斤聚精會神冷酷無情睇你點接的一鏡,獨一無二又好看的發球,酷爆型呆!

運動,我有天份,但不好,起碼未臻至景如網球、足球、打 Golf 及打架。可惜。

簡直暴殄天物~

P.S. 圖中嘅網球拍係古董嚟 (有波格簽名咖!)!而家好難搵到呢啲咁嘅上世紀八十年代前嘅網球拍咖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ncRAV5J7N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xAPwx3z950 <--- 麥根萊,抵 X 死!

3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不要理由,
只講眼緣!

愛恨分明,
夠真性情!

uncleray said...

打架也算是運動?

梁巔巔 said...

新鮮兄: ^^

Uncle: 梗算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