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8, 2009

男女與物


男人在外胡天胡帝,花天酒地,風流快活,甚至一腳踏多船,叫風流,叫應酬,叫逢場作興,甚至叫才子,公子,配以倜儻。做男人多好!

女人呢,不用以一拖十,無需做男人所做的一半,只需一些些,只要稍一越軌,即叫淫蕩,叫紅杏出牆,叫勾三搭四,更叫淫娃蕩婦,配以水性楊花。做女人真慘!

常有個譬喻嘛,男人如茶壺,女人如茶杯,茶壺可以注入液體於不同茶杯。反之也可,但有違常態吶。

男女本就不公平。

不過,隨著社會日益開放,男女之間的平等亦見越拉越近。如遠至一位趙姓名媛,常千杯在手雪茄在口,裙下男兒多不勝數盡皆成「才」,真是巾幗堪媲多情鬚眉漢;又如近至最近一位傅姓名媛,被拍到常左啜右吻於一夜之間,獵色程度亦絕不遜於男兒,她們都沒被冠以不雅名號。反而不久前「出盡風頭」的倪姓男子,卻因一時不慎被拍到偷吃喪啜惹火少北妹而得賤男毒瘤之名。

既然男人可以是茶壺,那麼,女人也可以是墨硯。可以讓多枝毛筆來揉撫添 (蘸) 點。

這個世界,愈來愈「進步」,相信好快,男女就可以共同步入新一頁,女人係拖板,男人係插頭。大 Happy!

4 comments:

嘿嘿 said...

哈哈~~~到时候
红杏累累隔墙挂,绿帽纷飞处处飘,
文房四宝乱一堂,茶钵任君使命泡。

嘿嘿~~~真的有好看头!

Haricot 微豆 said...

>> 男人如茶壺,女人如茶杯 ... 女人也可以是墨硯。可以讓多枝毛筆來揉撫添 (蘸) 點。... 女人係拖板,男人係插頭

梁兄: 嘩!!所有「傳教士」都要向您拜師學新式招数了!!

新鮮人 said...

各有所求,
男人多以情慾為本,
女人則倚重情感發洩,
只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是,
只是"人言可畏",
多少人可以做到我行我素?
就算有就會給人家在背後指劃,
人是愛說"別人"是非的動物!

梁巔巔 said...

嘿嘿: 好文釆吖吓!

微豆兄: 大家交流, 交流~

新鮮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