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5, 2008

酒池肉林

中學的歷史教科書,所講的酒池肉林,是皇帝用酒洗澡浸浴,周圍有吃不完的珍味佳餚,連老師都是這麼解說,乃窮奢極侈之意。唉,不盡不實。

酒池肉林,他它們最多也許只對了一半,酒池是對了。但肉林呢,嘻嘻,實則意思是指皇帝同妃嬪宮女一皇多后大淫樂。其實從歷史學術角度出發,又怕甚麼明說了呢?!多偽善~

酒池肉林,我也試過!

記得在台灣有一年與幾個朋友去了北投浸溫泉,潔癖的我一向有聞中、台的溫泉甚為不潔,只因同胞們多是不先「淨身」便走進泉內連浸帶洗把池當作浴室一樣清潔自己身體,洗頭;有的「專程為了去醫」其香港腳或其他皮膚病;又有的把池當作泳池來游泳、嬉水與及,吐口水。。。。曾有傳有時候,溫泉上還佈滿上了一層薄薄的,分佈得輕巧精緻的人油。

我怕怕!您呢?

那天,我沒有浸在池裡,但一場去到,當然怎也不能不做點事情。於是,我在附近的商舖買了幾大桶台灣啤酒 (指定要用冰鎮過的),把它們抬進我那浸池的房間,冰涼的啤酒一罐一罐從頭倒落,再用熱水花灑沖一沖身,又再倒啤酒,再用熱水沖洗一遍,反覆如此又倒酒又沖水,過癮之至!

酒池,這樣亦算是吧?!

至於,肉林呢?

雖然那時的我,身形正處於巔峰狀態,但都仍甚好肉地,肩寬肉厚,所以,肉林,自己就係~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嘩!dd,我驚你仲毒過d泉水喎!:P

el el said...

自製三溫暖?定係冰火?
ccccccccccc

Anonymous said...

d老師就是有點偽善,其實又有甚麼不好意思呢?

Anonymous said...

日本人是先洗乾凈才坐進溫泉,
香港人到日本溫泉就當是浴室,
在溫泉洗白白擦囉泥吐痰小便,
這早已經成為垢病但為了賺錢,
溫泉旅館另辟浴場給予香港人,
日本人不會共用同一溫泉池水。

不知陽明山北投烏來的臺灣溫泉是否一樣分隔
香港來客的呢?

梁巔巔 said...

Joyce: 所以我咪唔浸囉! ^~

el el: 冰火??!!!?!???!???!?! 正呀!!!!!!!!!!!!!! Heee heee!

Uncle: 咪係咯!

Space 兄: 嗰時唔會. 而家就唔知 lu. 應該都唔會.

macy said...

梁巔巔

天真的我真係信酒池係一個池裝滿酒, 俾皇帝/皇親國戚任飲; 肉林係掛滿晒D肉, 俾人任意食...因為當年阿SIR係咁講吖嘛.

...到最近仲比你笑我傻><

梁巔巔 said...

唔係啩?!!!?!??!

唔好亂信 oD阿 sir...... hee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