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罐頭薯條


沒錯,今次吃後感要介紹的就是罐頭薯條。

蘿蔔頭的包裝又一次成功吸引到我,這一次,要我花HK$10.5買了這隻由卡樂 B 出品的罐頭薯條。

它外表漂亮引人,內裡又怎樣了?一條條罐裡薯條當然沒有真薯條的精彩,但味道倒模仿到有真的七成!很脆很可口。

真的薯條過得不久很快就神髓盡失,而這種罐頭薯條卻可久久不失其味,之不過,吃薯條會吃多久了?!新鮮剛炸好的薯條,要人急不及待吃而快之,誰會慢慢來還留待幾日後才再吃。

而且,一罐賣港幣十塊半,但一罐不到二十條,即一條要五亳子以上!最重要是它又非驚天動地絕世好味嘛!那我不如用十塊半去買新鮮熱辣的薯條?!(說真的,若然係十塊半一大包,好像一般大包裝或中包裝薯條蝦片那種 size,又不同呢!)

罐頭薯條,此種玩意食品,只一試無妨,不值再買。

2 comments:

Xavier said...

梁兄, 歐洲杯期間,電視狂谷薯條廣告,我都買了好幾包來吃,正如你講,真系幾脆及可口。但也有後遺症,熱氣令舌頭生瘡,要成2個幾禮拜先好番...怕怕。:(

梁巔巔 said...

Xavier 兄: 食完呢隻嘢之後, 我寧可買一大包珍珍或者 Lay's 嚟食!

好介紹, 生飛茲試吓一種啫喱狀嘅 "Bonjera (拼音)", 好掂! 一搽即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