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5, 2008

怪異的火光。。。。

話說現在住的新居,除了位置地點好,最重要是感覺舒服,住得自在,一點不舒適都沒有。這對空間 (特別係住宅) 非常敏感的我尤其重要。

以前其中做過的一些行業需要到訪很多住宅,如果因為有某些「污糟」的東西,那即使是豪宅抑或有金碧輝煌的豪裝單位,我都會立刻感到有不妥,渾身不自在。

當然,有些住宅令人不舒服不一定是因為有那些「東西」,而是由於另一原因,就是風水問題。曾試過去過一個位處中半山羅便臣道的豪宅單位,那裡很大,足有二千多接近三千呎,歐洲宮廷式設計,很美的。但它中間卻有一條大大的結構柱,我在那裡沒多久已頭痛。離開後,與我同去的那位客人也跟我說那單位不好,因為的是那條「頂心杉」。。。。

上兩個星期的某一個傍晚,我坐在「塔塔米」的床上看電視,突然間,在床與電視那一段距離的空地的一角,沒有任何電制電線,有一團頗大淡淡藍白色的火光「o蓬」一聲乍現速無,聲音情景仿如平常燒電制時差不多。

吹脹的是,跟五師兄談起這件事,他解釋道可能是屁的關係!他真是他媽的放屁!我那刻都沒有放屁,而且,屁,不會凝住還會產生如此大的火光和聲音吧!

幸好,這裡仍住得舒適自在非常。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鬼火

梁巔巔 said...

吓?! 唔好嚇我嗄!!!!!

鬼火, 飄吓飄吓 ga 噃....

Anonymous said...

dd,話唔定....你嗰度...
好驚啊!你瞓覺小心d呀!

梁巔巔 said...

.... 唔好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