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意外去了小地方


近日天氣甚冷,特別是昨天,只有十度,加上下著小雪般的毛毛細雨,更冷。(但我都只係穿了兩件衣服而已!強壯!)

我最討厭不倫不類的天氣,如驟雨中陽光。氣溫和天氣,今天,一絕!灰蒙蒙,鬱鬱暗暗,寒風吹送漫天小雨花,多妙多美!

這樣的天氣,哈,又給我今早在半山找食肆吃早餐的時候,在羅便臣道尾段的一條靜靜小街 (摩囉廟交加街頭) 遇上了一間很有特色的「茶餐廳」。

它是茶餐廳,然更像 Coffee Shop!一間身處那麼像迷離境界內,在意想不到的位置出現的餐廳,並有著格調的內外裝修,名叫「小地方」的地方,棒!給我今早遇到,更棒!

整間餐廳只有我一個,外面寒風凜冽,裡面亦沒暖氣,但吃著一碗餐肉甚厚,蛋如太陽,公仔麵煮得 QQ 且湯底濃稀適中,有水準的熱乎乎餐蛋麵,離開時,走出門口,呼吸的煙霞溜溜呼出,一切的配合,Feel 甚醉人。

早餐很重要,一頓如此迷離的早餐更美妙!說也奇怪,我知道那段羅便臣道是沒有茶餐廳的,我還是走著看,而竟給我遇到了這小地方,您說人生多有趣。

6 comments:

xiao zhu said...

心情好,就咩天氣都正架啦。

Anonymous said...

"說也奇怪,我知道那段羅便臣道是沒有茶餐廳的"講到撞鬼咁...
晨早響半山食早餐, 真富貴! :)

macy said...

梁巔巔

幸福總在轉角處等著你的.

看來你的心情大好哦~

梁巔巔 said...

小豬哥: 都係嘅! 但我又真係好鐘意呢種天氣喎!

阿大: ..... 幾迷離 ga 真係!

喺嗰頭做開嘢咋!

Macy: ^~ Heee heee~

Anonymous said...

邪過撞鬼!好似午夜怪談!...

梁巔巔 said...

:(

不知幾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