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您會去邊度?


心理測驗又嚟啦,簡簡單單嘅題目就大概知道您嘅性格味道係點。玩吓啦!

「你好不容易存了一筆錢,終於可以出國去玩了。你會最想去哪一個地方?

A. 國際級大都會例如 紐約、東京
B. 豐富天然景觀的地方例如 桂林、瑞士
C. 藝術文化古城例如 維也納、倫敦
D. 浪漫氣息著稱的城市例如 巴黎、羅馬
E. 不一定有名,可是你曾看過印象深刻的小村落」

分析

A. 國際級大都會例如紐約、東京你是個很理智的人。所以跟朋友在一起,一直都是『君子之交淡如水』。物以類聚,較常往來的朋友也都是比較理智型的。基本上你很懂得自律,所以也不太需要朋友出力的機會。

B.豐富天然景觀的地方例如桂林、瑞士你很天真,凡事都很豁達,個性也大而化之的,所以你的人緣也相當不錯。周遭的朋友也容易為你的熱力所感染,就連平常看起來嚴肅的都可能主動跟妳做朋友呢~~只是你常常分不清楚到底誰真的對你好,這是比較要注意的地方。

C. 藝術文化古城例如維也納、倫敦大家對你的第一眼印象就是『高貴』。你也同時兼具理性與感性之美。基本上你不隨便交朋友的,因為你覺得『寧缺勿濫』,所以你的朋友也少少。你最好的朋友和另一半一定是那個讓你最感動、最關心你並懂得去珍惜你的人。

D. 浪漫氣息著稱的城市例如巴黎、羅馬你親和的個性很容易就讓你擁有一票的好朋友呢~~不過這才剛剛開始而已呢~~你是個很重視感覺的人,所以『和則聚,不合則散』,你的朋友也多半是跟你興趣相投的。不過其他被你『淘汰』的朋友也別連碰到都不打招呼喔。

E. 不一定有名,可是你曾看過印象深刻的小村落你很重視自我的感受,你也不隨便和別人一同起鬨,所以周遭的朋友對你的評價常常是兩極化,而且又愛又恨。獨特的個性和專屬於自己的生活節奏是你的優點,不過也別把其他人當作豬頭喔~~多費點心觀察,其實他們也都有自己的長處。

10 comments:

梁巔巔 said...

E

幾有 character~ Heeeee!

Anonymous said...

C!!!!!
啱噃! "高貴, 理性與感性之美..."! :)
的確我都幾揀擇架朋友嚟講. 所以朋友唔多, click就可以好鬼friend, otherwise識好多年都無乜計傾. 寧缺勿濫, right!

Anonymous said...

B

"天真...大而化之..."
妖獸都市,天真不是好事呢。:P

樂遊 said...

C...我很高貴XD

macy said...

E!

"獨特的個性和專屬於自己的生活節奏是你的優點,不過也別把其他人當作豬頭喔~~"

^_^

Anonymous said...

B...

?!

Anonymous said...

D!準wo!
!!!!

Mugen C said...

done this before...
I am a "B", sometimes naive maybe?

MC~

Jan said...

我都係B.

Anonymous said...

A 好不容易存了一筆錢喎!緊係去d代表性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