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07

快樂閒人


老朋友恆安法師和其他看過我命盤的師父都說我生得一副好命。

所謂好命,當然不是大富大貴之格,亦不是一生無憂順風順水的命。我自己的好些遭遇、自身問題,有苦自知。但這我相信凡是人,都一定會有,不足為奇。

我的好命,是一生衣食無憂,正是~ 閒人一個。

身體。。。。除了某些不會傳染的隱疾,四肢健全,頭髮濃密。

智商,除了間歇突發性閱讀障礙,正常。有時候,甚至無端端有智慧起來。

心靈,雖歷過不少悲慘每一頁,幸至今仍沒變態。

外表,俊俏。今有小肚腩,仍無損瀟灑,更係福相!

性格,可愛。

阿尼陀佛。

感謝父母的製造,更感謝父母令我有條件做閒人。亦感謝蒼天的安排,要我做閒人。記得小時候、年青時的我,我的志願是做中國領導人。那時,會感到自己不只了不起,更可堪與天公試比高!

慶幸自己懂得調節。感謝父母給我這樂天的 DNA,也感謝蒼天給我這個劇本。

這個劇本,喂,加多兩樣,完美~ 太太和孩子。

那麼,我這個快樂閒人就更樂上加樂,不會名不副命。恰如我的名字,梁巔梁巔,巔者,頂尖之峰也,而峰觸雲天,極樂之地呀!

1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巔兄,老土講句,富貴浮雲,知足常樂。

梁巔巔 said...

:)

Eden said...

hee i'm trying to match your description of "閒人" with your picture ^^

梁巔巔 said...

Heee heee~ ^~

Anonymous said...

閒人,且快樂,當然好命.

還有,到現在才知道原來梁巔是真名來的.嘻.一直意會為”癲”.莫怪莫怪.

梁巔巔 said...

Birgit, hello!

巔癲, 對我來講, heee, 一樣.

aulina said...

真名嚟架???????????

o 嘴中

The Inner Space said...

梁巔

找到一個住在XX村!!!

不像是你播!

梁巔巔 said...

333: 唔駛~

^~

Space 兄: 有乜好搵呀~

Anonymous said...

能做到知足常樂,反思自身,已很難得了!

梁巔巔 said...

係吖! :)

macy said...

有得'閒', 好'閒'多d, 到有左老婆及小朋友,想'閒'都難.

Anonymous said...

你條命同阿邊個好似有啲似... 一生衣食無憂, 想做領導人... &... 不過佢叫做有我肯嫁佢囉... :P ha.
"間歇突發性閱讀障礙" ~ ha, 自已知自己事呀吓!
"外表,俊俏" ~ 你自己覺得咋喎...

梁巔巔 said...

Macy: 到時唔閒都唔 mind 咯~ :)

阿大: 哈! 阿蝶衣兄又係吖! 最難得係大家小時志願都係做中國領導人!

"不過佢叫做有我肯嫁佢囉... :P ha."

不過佢肯要妳囉! ;P

"間歇突發性閱讀障礙" ~ ha, 自已知自己事呀吓!"

..... 畀妳哋係咁話, 冇都變有啦!

但係, 講真, 最近有幾次, 我自己都發覺真係有啲問題.....

"外表,俊俏" ~ 你自己覺得咋喎..."

til~

樂遊 said...

你都幾識揀,做領導人都要做中國的領導人。做中國領導人需要的經營技巧,面對的鬥爭比其他國家多得多,智力和手段低一點都會小則被軟禁,大則死左無人知,果真是向天比高。如果是我……我寧願做美國領導人,因為據說小布殊智商90,又可以周圍撩交打,對弱能員工極盡優容,適合我這類智商不高又野蠻的人。

Anonymous said...

巔啊癲,高處不勝寒.”中國領導人”,真是”登峰造極”的志願:)--還是忍不住要說.

Anonymous said...

"這個劇本,喂,加多兩樣,完美~ 太太和孩子。"

Alanly: 你認為一個女人會揀一個閒人,付託終生, 成為你太太嗎?

The Inner Space said...

男的有閒人﹐女的一樣有閒人﹐
阿蘭嫁阿遂﹐冤豬頭都有甍鼻菩薩!
靚仔巔巔兄一定會有欣賞他的人!

梁巔巔 said...

樂遊兄: 哈! 而家畀我再揀, 都唔制咯!

Birgit: ^~

Alanly: ..... :(

Space 兄: ^^ 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