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07

相吸


人天生出來,抑或神造我們,人,本能根本就係會 (要) 去愛人。既然會 (要) 去愛人,那麼,管他媽的那個是他她?!

Q 1~ 有一對男女手中拿著一束鮮花,你覺得是:  

A 男送女的花→ Q5 B 女送男的花→ Q2

Q 2~ 與朋友傾電話時,多數是誰先掛線?  

A 自己→ Q7 B對方→ Q3

Q 3~ 照相的時候,你多數會站在哪一邊?  

A 左邊→ Q8 B 右邊→ Q4

Q 4~ 你是不是大腳八,所穿的鞋起碼要7號以上(女)/10號以上(男) 

A 是→ Q11 B否→ Q12

Q 5~ 你較喜歡父親或母親呢?  

A 父親→ Q9 B 母親→ Q6

Q 6~ 你是不是讀全男/女校?  

A 是→ Q10 B否→ Q7

Q 7~ 有没有試過在街上被陌生人搭訕?  

A 有→ Q3 B 沒有→ Q8

Q8~ 乘車的時候,有没有試過被人『博慒』呢?  

A 有→ Q4 B 沒有→ Q11

Q 9~ 只要面對比你年長的人,你都會在他們面前撒嬌?  

A 是→ Q13 B 否→ Q10

Q 10~ 在公眾電話亭打電話時,只要後面有人等,你就會緊張起來,趕快收線?  

A 是→ Q14 B 否→ Q8

Q 11~ 望一望你手掌,你覺得自己算不算是大手掌?  

A 是→ Q15 B 否→ Q12

Q 12~ 總是覺得自己很胖,整天都在減肥?  

A 是→ Q16 B 否→ Q15

Q 13~ 早上出門前,要花10分鐘以上打扮?  

A 是→ Q17 B 否→ Q14

Q 14~ 有沒有家做面膜的習慣,一星期至少一次?  

A 是→ Q18 B 否→ Q11

Q 15~ 和同性相處時,你的感覺總是較舒服及多點安全感?  

A 是→ Q21 B 否→ Q16

Q 16~ 假如你到了一個地方,只有一個男女用的洗手間,你會不會因此而忍一忍?  

A 會→ Q21 B 不會→ Q22

Q 17~ 你喜歡被另一半怎樣抱著?  

A 從前面抱→ Q19 B 從後面抱→ Q18

Q 18~ 和朋友出外吃飯,是習慣AA制?  

A 是→ Q20 B 否→ Q15

Q 19~ 你會跟比自己年紀大十多年的人拍拖嗎?  

A 會→ A 類型 B 不會→ Q20

Q 20~ 你對自己的外表很有信心?  

A 是→ B 類型 B 否→Q21

Q 21~ 如果有輪迴的話,你選擇當男性還是當女性?  

A 女性→C 類型 B 男性→ Q22

Q 22~ 你曾經被想也没想過的人示愛?  

A 是→ E 類型 B 否→ D 類型

分析

A 類型 

異性緣強勁你魅力十足,因為你懂得將自己的優點再加以修飾;而且你是一個很有自信的人,因此,在異性眼中,你是一個惹火尤物。可惜卻在同性中犯眾憎,因為同性會視你為強勁競爭對手。所以從小到大異性緣都相當好,周遭總不乏追求者;但相對的,同性緣就差多了!因此有時候不免覺得孤單。不妨對同性多加一些愛心,爭取他們對你的信任。情人以外,人不可以缺乏知己。

B 類型 

同性相吸巨蟹座或是年紀小的人,當你的情人最好不過,因為你天生有媽媽的條件,無時無刻的關心和幫忙,對於有戀母情結的人來說,絕對是一個好對象。但也要改一下你的『婆媽性格』,有時太過有愛心,容易受騙。在同性之間,雖然你也算是一個八卦的人,不過你是一個非常良好的聽眾,時常給別人打氣,人緣都算不錯。

C 類型 

絕緣強人要說你為人大方,倒不如說你太過豪爽。別人説話上有心挑釁你,但是你卻渾然不知,所以會活得相當快樂,也没什麼煩惱。在團體中你是一個好的領導者,大家有什麼事,第一時間都會來找你商量,任何聚會,都不會没有你份。你或許很能幹,但是太強,卻得不到異性歡迎,還是與你稱兄道弟較好,做情人倒也没有想過。所以你的同性朋友特別多,他們對你没有介心。將自己打扮得平易近人吧女要不然很難找對象的。

D 類型 

神秘出位!你是一個很有個性的人,對於自己的人充滿希望,做事有目標,不會虛度光陰。所以當同年齡還在吃喝玩樂、揮霍青春時,你已經小有成就,是很多人羨慕的對象。其實在你亮麗的外表下也付出相當大的代價,在同性間,大家會羨慕你,但僅限崇拜而不會親近妳;但在異性眼中,你這種神秘感正是吸引人的地方,所以對於部份較大膽及有行動力的異性來説,你會是他們追求的目標,且以追到你為他們最大的成就。

E 類型 

雙性緣人無論三歲定八十歲的人,不分男女,都可以和他們相處得很好,實在是一個人見人愛的知己。在異性眼,中你是一個人緣好、反應快、聰明的人。你就像擁有魔力般,使異性肯為你赴湯蹈火而在所不惜,身邊圍繞著一大堆追求者。在同性眼中,你是個機靈、懂事、有能力的人,俰你在一起總有股莫名的親切感,不知不覺就和你成為好朋友。如果你有困難,只要一出口,無論男男女女都會出手相助。

嘻嘻!大家誤會了,這個不是測驗您有沒有同性戀傾向的測驗。

22 comments:

梁巔巔 said...

我係 D.

屌~~~ 啱一半唔啱一半....

梁巔巔 said...

我要 o埋單!!!!!!

Anonymous said...

"大家誤會了,這個不是測驗您有沒有同性戀傾向的測驗" 唓!
我係E!

macy said...

E

其實個個答案都係讚架喎...

aulina said...

E

我同md macy呢d可愛女人使做都知係E!!!

梁巔巔 said...

阿大, Macy & 333:

^^

另, 好似 D 正啲!

Anonymous said...

咩呀, "赴湯蹈火"緊要!

梁巔巔 said...

唏, 我指吸引程度呀!

mad dog said...

總之我就掂啦! 女仔都"及"我呀宜家! :P

梁巔巔 said...

頂!

.... 唓, 剩係妳勁呀?! 我夠曾經風靡 _ 界咯!!!!!

macy said...

呵呵呵! 原來我同mad dog,aulina一樣都係E! yeah!

梁巔巔,

梗係E正過D啦.
"你就像擁有魔力般,使異性肯為你赴湯蹈火而在所不惜,身邊圍繞著一大堆追求者。在同性眼中,你是個機靈、懂事、有能力的人,俰你在一起總有股莫名的親切感,不知不覺就和你成為好朋友。"
仔女都殺晒!!

梁巔巔 said...



我正 oD!!!!!!!!!

xiao zhu said...

仲有我呀,我都係E 呀! Yeah!!

梁巔巔 said...

個個都 E 咁好?!

Anonymous said...

嘩, 咁多都係E, 真係物以類聚. :) 都係正人! :)

梁巔巔 said...

妳而家即係暗寸我唔正?!

macy said...

哈哈哈

咁啱我地有4個E吖!

梁巔巔 said...

超~

lu said...

我都係E woh...

但,我又唔覺得準囉. >_<~

梁巔巔 said...

妳又係 E!

Heeee, 個答案咁正都話唔準?!

Jan said...

D 類型 

神秘出位!你是一個很有個性的人,對於自己的人充滿希望,做事有目標,不會虛度光陰。所以當同年齡還在吃喝玩樂、揮霍青春時,你已經小有成就,是很多人羨慕的對象。其實在你亮麗的外表下也付出相當大的代價,在同性間,大家會羨慕你,但僅限崇拜而不會親近妳;但在異性眼中,你這種神秘感正是吸引人的地方,所以對於部份較大膽及有行動力的異性來説,你會是他們追求的目標,且以追到你為他們最大的成就。

我又係D喎...haha..不過我都有o的覺係..

梁巔巔 said...

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