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07

思憶中的七月

讀了 Macy 那裡的一篇該死的七月,hummm。。。。七月,真的該死。

古云路上行人欲斷魂
今曰七月孤君。。。。
盼一笑輕生

灰暗,快來
光明,慢慢給我張開

開~ 開一個希望
望死了的心不再
而再,

光芒百丈的心

現在
一呼再來

忘不掉的歲月印象裡是我淡淡泊泊的家
在日記內某夜你話我像痴心娃娃看天下
薝蓬上面那天空 那年可不一樣嗎 那天我不懂你的話

如今自己繼續每日製造我熱熱鬧鬧一生
但在美夢裡又渴望再做個簡簡單單的人
回頭問問這天空 這人生可輕易嗎 這些你到底明白嗎

臉上泛上微熱 髮上結著紅蝴蝶
正是那段往事 我思憶中的七月
樹都長得高嗎 記得那一天嗎
你可記得那天惜別

見面卻是無話 再任性吧小娃娃 快樂了便笑吧
讓失去的感覺 又進入我軀殼 再乾半杯再找童話國

10 comments:

xiao zhu said...

日有藍天白雲
夜見皎潔明月
週遭都滿有熱血
耳畔都響起梵音
君不見這可愛的七月
君心若有火焰燃燒
就敞開吧

梁巔巔 said...

然有蓋頂烏雲
又有雲遮嫦娥
四圍也傾瀉陰霾
我耳畔都響起梵音喎
但那梵音卻是
卻是一點也不可愛的七月
君心本無火焰燃燒
見妳後
不單敞開
全愛

Andy said...

hi, 你d文既詩意月黎月濃wor

梁巔巔 said...

爛詩~ ^~

ChecheBee said...

haha, my august is coming!

梁巔巔 said...

8月, 只有一日我覺得有意思~

^~

macy said...

對我來說, 7月太沉重.

梁巔巔一句"盼一笑輕生", 多灑脫.

macy said...

8月梁巔巔有咩開心事??

梁巔巔 said...

Macy:

我有時真係好瀟灑灑脫 ga! :)

"8月梁巔巔有咩開心事??"

哈哈! Bee 小妹生日嘛~

macy said...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