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07


我好少推介文章,但呢一篇不可不提。

推介原因主要唔係因為文筆好,而係文中一個勵志嘅真人真事。


看完後,我慶幸我原是那麼幸運,沒此遭遇,得知人世真、善、美。

7 comments:

樂遊 said...

面對面當紅的時候我在唸中學,卻不知道原來如此…….還以為她們一如其他組合般無聲無色地消失。情迷Milano也是那時候愛聽的一首歌……唉,怎會如此。看見這類事情(如斌仔),我會想這是醫學的錯,其實本來就是救不了,卻救出另一個悲劇來。天意嗎?人禍嗎?或者無法說清。只知雷霆雨露,莫非天恩。

macy said...

哦!我都不知道這件事,都以為是組合拆伙而已.根本沒有報導過這件喎.那時我也是中學生,face to face不及夢劇院,echo紅,我連她們的名字,樣子都忘了呢!

她真是一個堅強的女孩子!

多謝巔巔兄的推介.

梁巔巔 said...

樂遊兄 & Macy:

引伸到一個問題, 如安樂死, 我會認為, 人點解唔可自己決定自己生定死!

aulina said...

我煲音樂新聞大,點會唔知。同意樂遊兄講。

梁巔巔 said...

:)

Karelian said...

每個人生存都有他的使命的,她不幸的遭遇卻使她能於今生發揮其前所未有的小宇宙。擁有健全身體的我們,也要像她一樣拿出勇氣來面對生命中每一個難關。

梁巔巔 said...

冇錯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