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07

十二星座之歌


白羊座

熱熾奔放,豪邁進取的我,
只要認定那是我目標之後,
一切,
就如太陽神發放的金箭,
完全、簡單、直接、快速的照射到我那所要的全部。
這是我的姿態~ 追逐一切。
我就是如此爭取我要的。
但請不要忽略我的溫柔,我那柔情似水的一面。。。。
只讓深愛的您窺見;
也只獻給深愛的您享受。


金牛座

頑固是我對自己原則的堅持
頑固是我對自己優點的信心
串連我生命每個起伏音符的是~耐力、韌性 
不管天生就有憂鬱和壓抑的元素
我仍會以愛情、美麗與富有的喜悅,
去作為我生命存在的證明
以堅忍不拔的心,與您一起
追尋我信仰的真理。


雙子座

擁有兩面,雙重性格的我,
八面玲瓏,千變萬化,
也許,得不到您信任的心
笨蛋!人啊,又何只兩面?!
我坦然呈現真我本性在你面前。。。。亳無保留。
多變、善變、不穩定的我
只等待一個您~
一個能令我甘於把自己徹底交附、安穩下來的您
您會出現嗎?



巨蟹座

這缺乏愛的世界之中,
我願以真摯深切的情感, 體貼關懷的心意
去愛惜、包容並忠於您。
您要好好的珍惜。
因為,
我原是那麼多情善感
不怎經得起打擊的啊!


獅子座

貴氣逼人 豪情蓋天
皇者之風 氣派萬千~
全屬我散發出來的氣質風範。
天生帝皇的我
為您、為我所鍾愛的人
創造幸福 製造美夢。
強勢的我不怕告訴您,
我原是一隻怕受傷的獅子
那傷口,我會堅忍地去麻醉!
只是。。。。它將會永遠成為我對您的痛~
軟弱 ~ 堅強,對您,只差一線~ 全在於您


處女座

人,都說我內向、拘謹、挑剔又悲觀
更冷冰冰~
只要我遇上屬於我的您
一切就會完全倒轉
那時
那個您,會真正知道甚麼才是性感、誘惑、激情、奔放
與及痛快淋漓的徹底奉獻。
不過,當我卸下我的理智脫下我的武裝
結果卻叫我有一絲失望的話,
我,會立刻回復最冷的刃
沒有半絲遺憾
不留一點情地
一劍斷絕。


天秤座

公正、 親和、沉著、最理性、最冷靜、面面俱圓、有條不紊。。。。
外表是十二星座最靚至 Cool、個性瀟灑幽默、有美感。。。。
也是愛情殺手。。。。
似乎,一切最美好的都萬千匯聚在一身。。。。
但您可知道,在優越的平衡點上,
有時
我還是會那麼徬徨、無助
甚至
會頹如長堤已崩。
所以,
可否 (寧可) 將我鑲嵌在平凡的一個角落。

天蠍座

一切對我的詮釋
迷人、過人風情、痴醉味道、磁般魅力、陰沉、復仇心強。。。。
好與壞,
我根本毫不在乎~ 無人能擋
選擇了孤芳自賞的我
天生就是最纏綿
最迷人
最性感的探戈


人馬座

阿波羅與戴奧尼索斯的結合。。。。
理性與野性
是貴族,也是爛仔
有誰明白我?!
I don't care~
那一剎,
塵埃落定、真心一意之時,
會就如我的箭,
與妳一起停不下來射向無盡的穹蒼~
Forever。

山羊座

十二星座裡彷彿最毫不起眼的我
正是我所要~
因為一直在燃燒的野心 勃勃的雄心
需要默默推動
而且
我的實而不華、毅力、勤奮、精密的頭腦、強烈的責任感
才是我在這大千世界生活
不安於平凡日子
經歷將會面對重重障礙風浪的 
最性感實在演繹

水瓶座

創新、多變、獨立、倔強、反叛,
絕對深不可測的智慧 魔幻變化的心靈
生於最嚴寒冬天的我
彷彿對一切冷若冰霜
萬般塵脂皆不沾身。
不過,
唯獨我鐘情的事物
特別是我所愛的您 那一團熱不可擋的愛火
無人能及

雙魚座

柔情似水 多情浪漫
是我的心。
你千萬不要把我傷害
只要剩下點點堅持
仍會化成怒海
把你吞噬~
愛與恨本來就是我的化身。 

10 comments:

cheryl said...

中毒太深... 你唔做保險o徒晒

Anonymous said...

Alanly:都係嘅

梁巔巔 said...

5: 你黐 X 線嘅~ 詩意之嘛~ 妖~ 你咪扮晒叉燒先得咖~

Alanly: :)

cheryl said...

哈哈哈... 咩啫你咁talk得你好有potential喎。唔好嬲啦~ 星座女人嘢你都啱,係與別不同d~

梁巔巔 said...

"係與別不同"

咁又係呀!

Anonymous said...

星座小王子?

Hyacinthus said...

噢,乜原來已經一年既啦,
日子過得真快! 這算是個總結吧?

The Inner Space said...

漏寫了幾月幾日o播﹐又要另外出去search!

ChecheBee said...

uncle ray: shd b 星座小uncle!!!!

梁巔巔 said...

Uncle & Bee 小妹: 係小帥哥~ ;)

風信子: 時間真係好快~ 仲記得當初寫呢個系列時嘅過程.

Space 兄: 唔加 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