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9, 2007

雙魚座


柔情似水 多情浪漫

是我的心。

你千萬不要把我傷害

只要剩下點點堅持

仍會化成怒海

把你吞噬~

愛與恨本來就是我的化身。 

20 comments:

Hyacinthus said...

很怕水座星座的情, 尢其是那多愁善感、 愛沉醉於夢和幻想間的雙魚, 天性柔弱敏銳感性也喜歡奉獻,你要感謝他們的濃情細言,同時也難奈其飄忽不定的複雜情感,那情緒的波動起伏善變確又不是人人能擋 ~

btw, 梁生,你把聲幾時先至ready呀? 拖左成年既啦 ~
http://mindnecessity.blogspot.com/2007/03/inner-light-music-star-trek-next.html

梁巔巔 said...

雙魚座, 殘忍程度比天蠍座更甚.

另, 有拖冇欠~

lu said...

>雙魚座, 殘忍程度比天蠍座更甚

咦...願聞其詳!

程霜 said...

乜天蠍座好殘忍咩?係咩?

梁巔巔 said...

lu:

雙魚座, 愛您, 最狂; 恨您, 最狼. 而且,彷如愛情屠夫.

霜:

天蠍座出晒名對敵人殘忍個咯噃!

樂遊 said...

認識一兩個雙魚朋友。覺得孖魚座很感性,很多情。對喜歡的人和事會很感性很有愛心。對不喜歡或不愛(準確點說是沒有愛或不愛,沒有大感覺的事)都很冷淡。對唔順眼的就很燥。
多野講,細心似乎,都是double fish的特色。
最認同的是「有拖無欠」......我身受其害!

Hyacinthus said...

“另, 有拖冇欠~” ???
聽左n次,how about give a date?

雙魚天蠍兩者皆是感情被主導的族群座。

雙魚主外行為舉指較可見其性情, 魚魚天生溫和"極富"同情心,不懂拒絕不忍傷害別人,不能釐清與人相處的距離,導致感情生活充滿許多曖昧不明的關係, 進而使魚魚的另一半容易痛苦或介意。天蠍主內, 在愛的國度裡黑白分明,沒有灰色地帶可言。表面上看起來很平靜溫文寡言,內心卻是波濤洶湧。他們深思熟慮對於自己的目標相當清楚, 在決定愛時毅力非常大膽積極,屬於敢愛敢恨的類型。個人認為愛你愛到殺死你是天蠍的反面教材, 哈哈 ~

兩者比較, 個人認為天蠍較雙魚可取, 蠍蠍強烈責任感韌性強對愛的專一, 是魚魚and其餘的星座也比不上的! 各星座自有的其優劣可取, 不要忘記各走極端的雙魚天蠍可是絕配! :)

梁巔巔 said...

樂遊兄:

你以前曾有雙魚座女朋友?

風信子:

係. 雙魚恐怖過天蠍.

暗黑的卡夫卡 said...

雙魚座聖鬥士 vs 天蝎座聖鬥士?

I like 冰河師父(天蝎) more though...he is a sentimental guy ha.

收買佬 said...

>在愛的國度裡黑白分明,沒有灰色地帶可言。

所以我係反曼聯同英國足球到底的 !! ~~

梁巔巔 said...

卡夫卡兄:

冰河師父係水瓶座黃金戰士卡妙喎.

P.S. 電影版係水晶戰士. 卡妙變咗做師公.

收收兄:

冇錯! 冇灰色冇中間! 唔會各打五十大板! 只有黑色! 白色! This is my style!!

曼聯 <--- GO TO HELL!!!!!!!

樂遊 said...

雙魚女友?相信我會頂不住。都是男的....欠我錢..真的有拖無欠。
總之,感覺上雙魚人都是比較無「答圾」

暗黑的卡夫卡 said...

You're right! I stand corrected :P

Anonymous said...

梁巔巔san
could you tell me more abt the love attitude & behaviour of a typical Sagittarius?

they are all the time out of your expectation....could be annoying sometimes! =p

梁巔巔 said...

樂遊兄:

"雙魚女友?相信我會頂不住。都是男的....欠我錢..真的有拖無欠。"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吖!

"總之,感覺上雙魚人都是比較無「答圾」"

唔係感覺上, 係直頭!

卡夫卡兄:

^~

Mich:

Heee heee~

阿波羅與戴奧尼索斯的結合。。。。

理性與野性

是貴族,也是爛仔

有誰明白我?!

I don't care~

那一剎,

塵埃落定、真心一意之時,

會就如我的箭,

與妳一起停不下來射向無盡的穹蒼~

Forever。

*******************************

And, reat it please~

http://www.syjhs.tp.edu.tw/t109/star/09-aa.htm

^~

Hyacinthus said...

五十步笑百步, 每個星座都有其優劣可取, 事實上魚魚也有其另面, 這樣單打又似乎欠公, 自問自身也是缺點, 我也有我的煩惱!

Anonymous said...

理性與野性
couldn't agree anymore.........

梁巔巔 said...

風信子:

人, 又有邊個冇缺點? 最重要係懂得反思. 妳.... okay. :)

Mich:

.... 妳曾經畀人馬座傷害?

Anonymous said...

what a good question.

梁巔巔 said...

victorliang1206@gmail.com

若妳願意, 我聆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