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9, 2007

Kineyi,祝妳生日快樂~~~~~~~

透過前報壇奇葩~ 鳥飛認識這位精通文、史的鴻鵠之誌~ Kineyi

Kineyi 雖是文、史學勁人,但她並不是衣著呆板的人。雖說文、史界的人不一定就是如此,但有很多是嘛。而她相反的,很會穿衣之道。而且,她穿起復古式的那一類,味道簡直出晒!

曾說過她給我一種俠女的感覺。她的外貌像極電影裡的這種角色。她,有古典美咖~ 然後是因為她那斬釘截鐵的直、對事物的看法、對自己的信念及對朋友的付出。當然,她那剛中猶有三分嬌柔的聲線和爽朗外型亦係重點之一。

她的堅強,樂觀,我敢說,是我眾多位朋友之冠。這是由於她的雙眼從小就得了一種怪病,有朝一日,可能會看不到東西。但,她的想法卻認為不一定會惡化,甚至將來會能夠醫好。事實上,每次當我凝望她那一雙比一般人更黑澄澄,活潑靈動的眼珠,都能感受到她這種無比真樂觀,真堅強。

今年新年,她給了我一個意外。她做了一件甜餅給我吃,竟然蠻像樣!原來她也曉得下廚!她還問道試不試她另外做的咸餅,哈,我這「為食巔」,當然棒場啦!Hmmmm~ 突然想起,為甚麼女人那麼鐘意整餅?! :P 最近得知一位朋友,原來也喜歡整餅,而且還是高手!女人真可愛~

身為虔誠基督徒的她,沒有一般其他的專橫跋扈,打壓排除異己,很會包容,也難得與我這個爛仔為友,很難能可貴!^~

Kineyi,今天,是妳的生日,祝妳生日快樂!


並祝身體健康

Happy Birthday

8 comments:

Kineyi said...

Thanks, DinDin.
"這是由於她的雙眼從小就得了一種怪病,有朝一日,可能會看不到東西"
Progressive myopia is a rare case but I believe I can see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為甚麼女人那麼鐘意整餅"
造餅人盼望一塊由誠意烘焙的小甜餅,帶給吃餅人美麗而滿足的笑容!
"也難得與我這個爛仔為友"
You are not 爛仔 and God is love

梁巔巔 said...

^^

另,

"造餅人盼望一塊由誠意烘焙的小甜餅,帶給吃餅人美麗而滿足的笑容!"

好正!

Anonymous said...

先祝愿Kineyi:

生日快樂﹐身心康健!!!


讀完梁巔巔的網誌,看完梁巔巔的描述﹐和mad dog 介紹的「旗袍」師傅﹐Kineyi 小姐穿上「旗袍」的影像近在眼前!!!


晚安!!!

Anonymous said...

"沒有一般其他的專橫跋扈,打壓排除異己"
--> 嘩, LDD, 咩你咁樣講呀, 受過傷害? 我希望唔會俾你覺得我專橫跋扈啦... :)

Anonymous said...

不要寫到好似D悼文好喎...... 講笑,但真的好似在那些場合的講詞。

梁巔巔 said...

Space 兄:

係嗰種嘞! ;)

Mad Dog:

"受過傷害?"

從小學就.... 簡直可以出本恩仇錄!

"我希望唔會俾你覺得我專橫跋扈啦..."

妳點會呢! 妳真係好好! :)

Newtype:

Hello~

悼文會追憶事蹟美事 ga 噃~ hee heee, 好彩我呢篇冇.

而且, 啲悼文都好正經沉重, 邊似我呢篇呀?!

呢篇就差唔多~

http://victorvictor.blogspot.com/2006/11/blog-post_09.html

Anonymous said...

梁兄,今日行過中環hmv,搵唔到出戲喎,可能太舊,不過hbo今個月會重播幾次,可以試下幫你錄低。:)

梁巔巔 said...

嘩, Xavier 兄, 真係唔該晒!!!! ^^

但麻煩到您不好的. 我都係自己摷好了.

再謝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