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0, 2007

山羊座~

   
十二星座裡彷彿最毫不起眼的我

正是我所要~

因為

一直在燃燒的野心 勃勃的雄心

需要默默推動

而且

我的實而不華、毅力、勤奮、精密的頭腦、強烈的責任感

才是我在這大千世界生活

不安於平凡日子

經歷將會面對重重障礙風浪的 

最性感實在演繹

5 comments:

樂遊 said...

伴侶是山羊座呢!
大師,巨蟹和山羊夾唔夾呀?

梁巔巔 said...

巨蟹 vs 山羊, 唔錯嘅!

另, 摷到嘅分析如下:

"其實母性強烈的巨蟹和嚴父性格的山羊,同樣都很重視家庭及安定的生活,只是兩人各以極端的特性來表現。抓緊這個共通點,對於您們關係的維繫相當重要。

巨蟹與山羊的感情在外表看來並不濃烈,是屬於互信型的,因此您們即使是對立的星座,也不會將您們的關係和距離拉得過遠。山羊律己甚嚴,並習慣要求別人也該不計情緒,這對凡事感情重於理智、好強卻自信心不夠的巨蟹而言,有時真嚴酷的難以適應。

和山羊相處,巨蟹得學會放輕鬆,主動用您柔情似水的感受力去軟化他;而蟹子也應該將他堅如磐石的個性,視為穩定情緒的良方。"

樂遊兄, 何時與山羊嫂子成家?

^~

Anonymous said...

巔巔,

那魔羯座跟雙子座又怎麼樣?

梁巔巔 said...

小雨, 妳好啊!

魔羯座跟雙子座, 蠻好的~

資料如下:

「雙子配山羊,和雙子配天蠍一樣,都是需要奇蹟的組合,唯一不同之處在於,與山羊的組合裡,雙子天生具有壓倒性的優勢。
活潑多變的雙子和固執守舊的摩羯,共通點是都有強烈的自尊心,雙子雖佔優勢,但您的個性卻不如山羊強,由於他的強是內在的,所以更加強您們之間的矛盾性。

起初頑皮的您可能會對傳統保守的山羊產生新鮮感,他也會受到您天馬行空想像力和愉快的心境所感染。但是,想長久愛下去,您得善用雙子的溝通與變通性,扭轉乾坤。
雙子的您必須學習有責任感,加強做事的恒心與耐力,還得放棄有時顯得浮誇的態度,培養實際的想法,然後再以尊重的心情建議摩羯放輕鬆,那您們的戀情也就會比較輕鬆了。不然,就算雙子的您有兩個人的口才,在面對山羊的諄諄教誨及固執如山的態度,不須開口多說,就夠讓雙子崩潰到想撞牆了。」

Heee, 小雨, 妳係雙子還是山羊?

Anonymous said...

我啊, 我是山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