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0, 2006

前夕十一月~

Village People - Can't Stop the Music


十一月,是一個好特別的月份。

她沒有之前剛過去的月份那麼炎熱不舒服,存在於深秋,西山的楓葉已紅,滿地枯黃的樹葉遍佈,秋風觸人,一遍詩意。她也沒有十二月,一月的嚴寒,活於冬來前,彷似為您在嚴寒前叮囑您快要披多件寒衣般催寒問暖。

她亦像是為十二月的高潮迭起而設的一個寂靜前夕。歡樂的前夕,總是最浪漫,也最叫人留不住。然而,十一月卻是那麼低調,寧於靜悄悄的默然路過。

與情人分手,最好在十一月。因為可避過了之後溫馨醉人的斯人獨憔悴。但與意中人在一起,最美妙卻亦是在十一月。因為,躍起之前,蓄勢待發,如箭在弦,高潮之先,往往,是最美妙迷人。

在這個月彈秋的喁語,拉流浪者之歌,或看紅樓夢,別有一番滋味。

這幾天,寒風來探,氣溫驟降。除了在添多件衣服之餘,您有否怔了怔,然後想了一想,她/他,回來了?!

有沒有發覺,今個十一月好像比以前的回復了本色。

7 comments:

程霜 said...

Yeah, I like November too.

vicky said...

I borned in Autumn, i like Autumn!!!

xiao zhu said...

和很多其他地方比較,香港都可說是有齊四季,秋天的天氣最叫人舒服;可惜太短,但亦因此而更令人期待。

不過我卻覺得今年的秋天相對是有點失色了,差不多整個11月都非常昏暗,不似以前的所謂秋高氣爽。無奈,空氣污染的問題日益嚴重!無論如何,氣候和溫度仍然是這段時間最好的。

我是路過的。

Emmanuelle said...

Bonsoir!
Me voilà, et si vous vous encore intéressez à mes drôles d'histoires, il en y a une sur mon blog!

P.S. Merci pour vos messages :)

梁巔巔 said...

霜:

你梗鍾意啦, 有你生日喺十一月喎! ;)

Vicky:

Heee heee, 原來妳係.....

xiao zhu:

Hihi~

今個十一月, 相比起以前幾個的, 秋意濃了很多. 這已是很難得.

Emmanuelle:

Bonsoir! Vous manquer! ^~

"Me voilà, et si vous vous encore intéressez à mes drôles d'histoires, il en y a une sur mon blog!"

I will. :)

Anonymous said...

我比較喜歡十二月
或者因為我是十二月出生?

梁巔巔 said...

十二月之外, 最鍾意就係十一月.

十二月簡直又愛又恨!